你會原諒他嗎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ilyskit (kitkit)》之銘言:
: 大家會不會很討厭一個家人或親戚
: 就是那種,看到他就很想扁他的那種
: 然後他就是一直以來都傷害你超深的?
: 一定會有的吧??
: 其實我是想問....
: 你們覺得
: 到他快要死的時候
: 你會原諒他嗎??
: 像我就很討厭我老爸
: 我一直覺得
: 就算他快要死了
: 我都不會原諒他的
: 這樣會很惡劣嗎....................

人家說原諒別人 就是善待自己
這是說的沒錯的 但是很難做到的
我也很恨我爸 他現在已經死了
但我還是難以原諒他 所以 到現在只要跟他有關的事情
我都還是感到痛苦 我不夠好好善待自己
或許有一天 我原諒他了 我自己也可以真正平靜
希望你也可以喔~ 一起加油吧^^




--
HI 大家好 我是ALO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lrocaso
歡迎參觀指教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