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譬如結婚之後,通常都是女方跟著男方祭拜男方那邊的祖先,
: 那女方自己的祖先呢?
: (但是應該沒有人在自己家裡設男女雙方的祖先牌位的,
: 對於這點,我覺得有點難以接受)
我來針對這點回答,因為我最近剛好碰到這樣的狀況。 囧
過年後身體狀況一直不好,
前一陣子感冒好了大半,卻瘋狂頭暈,暈到不行。
看醫生醫生也沒說什麼,還跟我說下次不用來了(???)
剛好呢,(一切都很剛好 =..=)
近來認識一個神奇的朋友,他看了看我,就直接說:
你是回婆家沒拜拜才會這樣,你沒發現你每次從婆家回來都不舒服阿
我說為什麼要拜?(無神論者)
他跟我解釋了一番,大概就是嫁進人家家裡,就是要拜
因為有些祖先的靈會介意,人間規則就是這樣之類的
然後呢,我頭暈還是沒好,都沒回去是要怎麼拜
有一天下午頭還是好暈,但還是推了推車帶我兒子去散步
不然我整天暈在家裡他也很可憐
邊走我就邊念: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啦,
下次回去我一定會認真拜拜,不會在那邊敷衍了
結果,散步回家後,我頭暈就好了.....
超神奇的,我自己也覺得好神奇 =__=
--
覺醒為療癒之始。
http://www.wretch.cc/blog/lichy
--
: 那女方自己的祖先呢?
: (但是應該沒有人在自己家裡設男女雙方的祖先牌位的,
: 對於這點,我覺得有點難以接受)
我來針對這點回答,因為我最近剛好碰到這樣的狀況。 囧
過年後身體狀況一直不好,
前一陣子感冒好了大半,卻瘋狂頭暈,暈到不行。
看醫生醫生也沒說什麼,還跟我說下次不用來了(???)
剛好呢,(一切都很剛好 =..=)
近來認識一個神奇的朋友,他看了看我,就直接說:
你是回婆家沒拜拜才會這樣,你沒發現你每次從婆家回來都不舒服阿
我說為什麼要拜?(無神論者)
他跟我解釋了一番,大概就是嫁進人家家裡,就是要拜
因為有些祖先的靈會介意,人間規則就是這樣之類的
然後呢,我頭暈還是沒好,都沒回去是要怎麼拜
有一天下午頭還是好暈,但還是推了推車帶我兒子去散步
不然我整天暈在家裡他也很可憐
邊走我就邊念: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啦,
下次回去我一定會認真拜拜,不會在那邊敷衍了
結果,散步回家後,我頭暈就好了.....
超神奇的,我自己也覺得好神奇 =__=
--
覺醒為療癒之始。
http://www.wretch.cc/blog/lichy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