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 請問不與公婆/爸媽住的各位,神明廳的問題
我老公是獨子,我不與公婆住,婚後也沒有在公婆家住過一天,
我家也只有我跟我妹,所以跟老公討論過未來公禡的問題,
我老公只表示:「很簡單阿,有空間就接過來一起住,
沒空間就訟寺廟阿,不然那些沒有子孫的怎麼辦?」
那我個人去婆家的神明廳會馬上過敏,所以通常燒個香拜拜就沒事了。
據訪問我老公得知,他覺得禮俗這種東西,
是將死的人恐慌自己將被遺忘,而拿來綁住、約束活著的人的 XD
--
‥ . ◥ ╭╮┌╮ .. ▁▂ o ╭───╮
ζ█◣ ┌┬┬┐┌┐∣∣╭──╮.. /\!◤ │江江..∣
◣█ο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