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不與公婆/爸媽住的各位,神明廳的問題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分享我同事家做法

全年祖先祭日都集中在重陽節拜拜

但他是無長輩的家庭

我婆婆家之前阿嬤在世時,拜法很傳統

早晚3柱香,每月都有祖先祭日

祭品擺法還有講究,Ex 水果牌前方,三牲放中排,餅乾放後排

但據我觀察,每次排法都不同,完全是阿嬤自由心證 XD

阿嬤往生後,我婆婆就沒那麼循規蹈矩,簡化很多程序

我想等輪到我主祭時,可能比照我同事做法

重陽節當天下午列祖列宗一起來喝下午茶吧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