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表達老公才懂我的想法?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你老公這樣實在挺糟糕的

這哪是想法要讓他了解的問題

而是他目前的身分 不適合這樣作

我結婚前的作息 大就跟你老公目前差不多 反正一個人 無所謂

結婚後 就算要出去喝酒唱歌天昏地暗 我也是帶老婆去

有小孩後 酒瓶變成了奶瓶 麥克風變成了鍋鏟

2010年 我也才報備出門三次

前提也是在小孩都洗完澡 吃完奶 躺上床以後 我才趕個晚班捷運去林森北路

偶而出來 也是正常的消遣 我老婆當然也不多言

但喝多了 隔天睡到很晚才醒來 搞到全家人下午才吃中飯 (我家我煮飯)

這時我都還覺得過意不去

大部分時候 我還是自己料理 邀起朋友來家裡聚會喝酒 才能顧及家庭與休閒

所以你老公實在太沒責任感
---------------------------

初一就去看外婆

初二回老婆娘家 中午煮一鍋火鍋料湯 一看就是大清倉 所以沒動筷子

下午跟她們全家去找姑丈 一到姑丈就發紅包

發完她們就待不住了 說要去基隆+野柳 北海岸之類的 順便吃晚餐

就叫我太太說服我一起去 我說會塞車不想去

主因是 到時吃晚飯就兩種選擇

1.想吃像頓人吃的飯 那我要請客
2.要大家公出 那肯定是找鬼地方 (前年去清境農場前 10幾人在埔里吃中飯 吃不到600)

反正我死都不去

後來她們竟然開車出發了 我真不知道國產中房車可以這樣擠

姑姑(瘦)+表妹(瘦)+2個一歲小孩+小舅子(胖)+小舅老婆(胖)+二姐(壯)+小妹(小胖)

這樣的擁擠程度我連200公尺都受不了

不過因為岳父說要留在姑丈家吃晚飯 所以我就順手說 我要陪丈人吃飯

姑丈人很客氣 招呼我們吃晚飯 臨走錢包了紅包給岳父

上車後 岳父數錢 高興的說 有9000!!!!!

補充出發前的小插曲

岳父說要帶伴手 說要去7-11買禮盒 二姐說 頂好超市的元本山只要1XX

這投資真值得!
----------------------------------------------------------------------

初三~初五 都自己在家裡 爽~~~~~ 其實今年過年很平淡 看來可以漸漸脫離了


※ 引述《anni3375 (PINK*)》之銘言:
: 應該沒有人的老公像我老公一樣...
: 晚上十點固定出門 去找朋友打屁聊天 吃宵夜 OR逛酒店
: 凌晨三點~六點才回家 常常酒醉回家
: 我懷孕時 一樣深夜出去
: 我生完小孩時 在醫院 一樣深夜出去吃宵夜(跟朋友)
: 有一天終於受不了 抱著小孩離家出走跑回娘家(凌晨六點一個人從12F走到1F)
: 有次吃飯在他朋友面前放話 只要不喝醉 凌晨三點前回家 天天出去也沒關係
: 之後情況好轉 變成 不喝醉 凌晨三四點前回家 天天出去
: 但我還是無法忍受 但之前話是我自己說出口的 要怎麼改變這情況
: 跟老公說 誰像你一樣結婚了天天半夜往外跑 舉他兩個哥哥都沒有如此的例子 >無效
: 跟老公說 你朋友結婚後一樣天天晚上晚外跑 哪個沒離婚 >>無效
: 跟老公說 你可以不要一定半夜出去 可以嗎?
: 老公說他朋友都只有晚上才有空 他很無聊
: 他出去只是跟朋友朋友打屁聊天 吃宵夜 OR逛酒店 沒做什麼壞事情
: 每次跟老公溝通 都拿上面那個理由
: 可是問題不是有沒有做壞事情 問題癥結在深夜出門
: 老公明明懂我很不開心 一樣深夜出門 這麼不顧我的感受 是不愛我了嗎?
: 到底該怎麼跟老公說他才聽的懂我的意思
: 才能讓他做到我的要求
: 這些要求會太過份嗎? 很無力
: 為了小孩好 不想走到離婚的地步 但實在是無法繼續忍受了...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2-23
今年過年如何啊?
Jack avatarJack2011-02-24
我也在等今年的年節故事說...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2-28
喔喔喔喔喔~~~L大出現了(拉板凳)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3-03
我也在等年獸故事耶,快講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3-07
故左右而言他,不可取喔~~~
Olive avatarOlive2011-03-12
說好的過年文呢 元宵都過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3-14
l大XDD~岳父的過年渡假篇咧~富奸是不可取的行為
Jake avatarJake2011-03-17
該不會要加演元宵特別篇吧?
Emma avatarEmma2011-03-19
岳父還在 不便po文?
Kyle avatarKyle2011-03-20
l大呀,文債不能欠過年喔~~(搖搖手指頭)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3-20
X! 我寫錯字,顧顧顧..
Joe avatarJoe2011-03-22
afria別擔心,會噓人寫錯字的嘎抓進水桶了XDDD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3-25
…過年文欠過元宵,此風不可長
Liam avatarLiam2011-03-27
afria大還自己改,很好了,有人跟他說了,卻連改正都懶呢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3-31
啊嘎爪進水桶了?
Tom avatarTom2011-04-01
敲碗!!!
Elma avatarElma2011-04-02
敲碗!!!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4-03
今年年節故事怎麼沒po出來 不給推
Freda avatarFreda2011-04-06
說好的年獸故事呢?敲碗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4-08
過年如何? 等好久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4-10
恭喜你呀 沒有遭受年獸入侵
Ethan avatarEthan2011-04-14
姑丈接棒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4-15
酒瓶變成了奶瓶-->這一句好像在哪篇看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4-16
姑丈為何要包錢給岳父啊?!好怪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4-19
可能姑姑嫁得好,給點錢給弟弟花其實還好..@@
Una avatarUna2011-04-23
精采在後面^o^
Oscar avatarOscar2011-04-25
姑丈在哪裡?
Ida avatarIda2011-04-27
閃媽~L大有修文,新增了精彩內容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4-28
看到了,感謝。這算抓交替嗎?XDDD
Carol avatarCarol2011-04-30
恭喜恭喜,不過姑丈可憐了
Isla avatarIsla2011-04-30
姑丈接棒了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