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先生結婚快四年,結婚前他有購買人壽險
當初的受益人為我的公公
但結婚快四年,而且也懷孕了,他卻沒有要更改受益人的意思
他認為我是他妻子,所以我是他的繼承第一順位,所以保單受益人為何可以無視
但重點是受益人是誰,就是給付給誰這點並沒有錯吧?
我一直鼓不起勇氣和他提這件事
當然也不希望他出了什麼意外
只是心裡一直有疙瘩在,我該怎麼開口會比較好?
---
本來這篇文是打算發在保險版的,但後來覺得問題點是該怎麼開口?或是不需要開口?
--
當初的受益人為我的公公
但結婚快四年,而且也懷孕了,他卻沒有要更改受益人的意思
他認為我是他妻子,所以我是他的繼承第一順位,所以保單受益人為何可以無視
但重點是受益人是誰,就是給付給誰這點並沒有錯吧?
我一直鼓不起勇氣和他提這件事
當然也不希望他出了什麼意外
只是心裡一直有疙瘩在,我該怎麼開口會比較好?
---
本來這篇文是打算發在保險版的,但後來覺得問題點是該怎麼開口?或是不需要開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