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積極該如何做呢?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首先.先感謝各位版友各方面的意見和想法..
總比我一個人想破頭來的好...

看到有一些辦法我再來試試看...
比如說..把家用開銷數據化..
一個家庭正常需要做的事我整理出來給他看..
不同時期兩個人應該如何互相支援分擔...
目前..老公跟我保證最多到7月考完..考不上就去找工作..
至少現在唸不唸書.因為他回南部了.看不到比較不用我煩心..交給我公婆去盯他..
找不到工作就先在家裡幫忙.都可以.店也有歇業的打算.做生意營收太不穩定..
老爸也有把房子賣掉的打算..所以還需要留在這裡處理後續的事情..
可能還要幾個月的時間..
有可能太累的關係..自己本身也感冒超過兩個月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好..
小孩還太小也一直感冒..所以還沒辦法出去工作..
我自己的事情先處理好..有空餘的時間繼續進修自己..
再看看老公的情形...如果還是沒辦法解決..
彼此沒辦法改善..就只好離婚..

再次感謝各位版友的幫忙.還有鼓勵.~^0^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1-02-23
板主上任至今也一直都在努力地研究改進,只是步調慢了點,
還有該說的沒公開說,輕重緩急與板友認知不太相同..不過我
Megan avatarMegan2011-02-28
還是肯定願意用心管板的熱忱,大家再稍微有點耐心吧
啊,抱歉不小心推錯了>"<
Sandy avatarSandy2011-03-01
祝原po一切順心,另外多保重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