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各位版友各方面的意見和想法..
總比我一個人想破頭來的好...
看到有一些辦法我再來試試看...
比如說..把家用開銷數據化..
一個家庭正常需要做的事我整理出來給他看..
不同時期兩個人應該如何互相支援分擔...
目前..老公跟我保證最多到7月考完..考不上就去找工作..
至少現在唸不唸書.因為他回南部了.看不到比較不用我煩心..交給我公婆去盯他..
找不到工作就先在家裡幫忙.都可以.店也有歇業的打算.做生意營收太不穩定..
老爸也有把房子賣掉的打算..所以還需要留在這裡處理後續的事情..
可能還要幾個月的時間..
有可能太累的關係..自己本身也感冒超過兩個月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好..
小孩還太小也一直感冒..所以還沒辦法出去工作..
我自己的事情先處理好..有空餘的時間繼續進修自己..
再看看老公的情形...如果還是沒辦法解決..
彼此沒辦法改善..就只好離婚..
再次感謝各位版友的幫忙.還有鼓勵.~^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