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嫁給這種男人嗎?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hoebe0107 (Phoebe)》之銘言:
: 昨晚吵得很兇,為了老公薪水什麼時候交出來的問題
: 交薪水的原因,只是想開始計劃未來,在開銷上做個整理
: 老公從訂婚後交,變過年後交,現在又變成登記後才交
: 讓我發現,最後他到底會不會交出來?已經未知數了

: → phoebe0107:要他交薪水只為了努力買房子,我說不然交生活費好了 02/21 11:36
: → phoebe0107:他說如果交生活費,那要怎麼買房子,所以也不願意 02/21 11:37
: → phoebe0107:我有跟他說薪水還是在你戶頭下,我不會拿來私甪. 02/21 11:39
: → phoebe0107:只是拿來規劃,看要怎麼分配開銷以利存錢 02/21 11:39

你或他,有明確的買屋計畫嗎
預備自備款(含裝璜,稅金....)多少
貸多少錢,多少年,一個月本利攤還多少

生活費用規劃又是甚麼

誰敢把薪水交給沒規劃又沒一技之長的人呀=.=

: → phoebe0107:我連他一個月,一年可以賺多少都不知道,只知道他現在 02/21 11:42
: → phoebe0107:錢,房子跟車子都沒有 02/21 11:42

除了他一個月賺多少之外
其它都不是重點,

你要管錢,你就要想的是,這個家一個月要花多少,
我們要多久之後才能買房(存夠自備款),買車(付現or貸款

而不是想說"科技新貴",應該有錢有房有車

: 平時他會電話交待我去買什麼,辦什麼事 02/21 11:53
: 他不會給我零用錢,就連他交待的事,我也要自己花錢 02/21 11:53

叫他辦張信用卡附卡給你,額度不用太高
我想兩三萬應該就ok

: → phoebe0107:聽到他說一個月買午餐給我,才三仟元就是他的負擔 02/21 12:05

他覺得負擔是
要"在午休時出來買午餐給你"
這在公司八成會被虧到死吧

自己不能下廚或出去買嗎
(不然幹麻租有廚房的房子)
買了一堆電器,還不能煮飯作菜嗎

ps.HITACHI 那台多功能調理機 廣告看起來超棒

你對他來說,看來是個累贅負擔

他心理應該這樣想著:
連打理自己三餐都有問題的女人,還想管我的錢

也許剛懷孕時他基於責任,想負責
同居後他發現,妳基本的生活自理都有問題
然後又一直逼他把薪水交出去

他對孩子已不再是 甜密的負荷
而是因為孩子才會被你綁住

你的回文跟推文 看來都是鬼打牆
你在這邊問是問不到你想要的答案

能不能嫁,要不要嫁看你自己呀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1-02-25
有明確買屋計劃,自己本身做過代書,很懂買房的問題
生活規劃是家庭生活開銷,小孩教育問題及不可知意外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3-01
還沒搬進去,所以現在沒辦法煮飯,以後會三餐都煮飯
我只是學歷不如他,現階段得待產,不然我是會去賺錢
我會為家打拚,不是為自己而打拚,也並不是沒用的人
Emma avatarEmma2011-03-01
做過代書??你有"地政士"的執照嗎??
有照的話也不會是"無一技之長",找間房仲窩著就行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3-04
只是我要嫁的是什麼?這點我快要分不清楚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3-07
沒有執照,但簽約到結案一個人做,已完成幾十個案子
Ula avatarUla2011-03-12
那要不要趁著待產期讀書準備考試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3-14
你趁懷孕時把執照考到比較實在,現在想嫁不嫁是鬼打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3-16
你的懂買房也只是知道買房流程.你說你是代書,你老公大概第一
句就是嗆你跟本沒執照.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3-16
還有,沒執照幫人代辦,一生只能辦五件XD
Olga avatarOlga2011-03-20
我是給人請的,所以送件不是用我來掛名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3-22
好幾次都是我跟他說這裡房子不能買,說明後他也同意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3-25
老實說 我看到說自己是代書 然後又沒地政士證照 就看不太下去
James avatarJames2011-03-28
我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的朋友沒人敢說自己在做會計師的工作
Oscar avatarOscar2011-04-01
無法同意樓上更多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4-03
在總統府裡工作 說自己是總理 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