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媽放大決了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打電話回家 我媽又開始提把另一本帳戶的錢給他拿去定存

因為我有兩本帳戶 一本是郵局 一本是銀行 銀行那本是我拿來自己存的

但是之前被我媽發現 我有用裡面的錢 就一直碎碎念要我拿去轉定存

昨天他就說 好啊 既然你都不要拿回家 那你就當生活費好了

郵局那邊我就幫你存起來 對 要給我當生活費

結果身分證又死命的要我放在家裡 我在郵局的獎學金也不能自己拿出來運用

反正就是要我把銀行那本給他定存 最好趕快存到買房子的錢

之前我說 我可以自己賺錢 在那邊說 沒關係 家裡還可以

去打工很危險 身分證沒在用 不要拿去學校放

只要一生氣 就說 把你戶頭的錢全部領光 看你怎麼辦

好煩 你有畢業症候群 我也有啊

每次快到畢業就變成什麼都要管 念哪裡 找工作 我講的都不好 你講的都最好

今天要在跟他講看看 我不想要變成定存 把提款卡給你(因為我不可能把身分證拿到手)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真不喜歡跟媽媽吵架.......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3-14
身份證不是隨時都要用的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3-18
身分證掛失重辦啊 雖然有點麻煩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3-22
身分證跟存摺都給她啊 然後立刻掛失補辦....
經濟不獨立 你一輩子都會被你媽管得死死的
Puput avatarPuput2009-03-22
推~~要獨立第一件事 就是要經濟獨立~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3-25
獨立需要革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3-29
我是堅持我每個月固定多少錢拿回家,但
其他錢我自己管,學貸自己繳
Sarah avatarSarah2009-04-01
出社會之後就不再花父母的
所以就沒再被放大絕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