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不愛的小孩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媽媽最不愛的小孩, 這一點多年前我也認了

而在小時候就聽過媽媽跟朋友聊天說 “先入為主” 的理論,所以就是最愛老大 (那時很
少,才六, 七歲, 大人以為小孩聽不懂吧)…唉

而老姐從少也是對人說人話,對鬼說鬼話,從少因為她說是道非常被媽罵, 而媽也常相信


今天又因為一些小事, 因為叫姐幫忙傳話會遲一點到叫她們先去餐廳, 不用等我,最後不
知道姐說了什麼而媽在我來到之前就發脾氣走了

在我回家時 (姐在車站等我) 跟我說她也有錯,沒有聽我跟他說的弄到如此田地,回到家
她也會說清楚

回到家後媽也罵得很難聽 (我也給媽面子跟她道歉,但沒用)
而最妙是姐一聲也沒有出就自顧自的走進自已的房間

我一整晚都很難過,對媽我以良心來說我已經盡力對她好,但為什麼只是單一遲到一點點
,我就好像成為了在她眼中的壞人….

難道,不論我做什麼,對她來說也是沒用

那種痛,無奈感,我快要受不了了

我可以怎樣辦???

--
時光客, 時間, 地點, 什麼都不知道
只求重遇深愛的燕尾蝶, 在寬闊的藍天, 雙雙自由的飛翔
時間, 時光旅遊, 不同的時光, 不同的光景, 不同的分段
很多事情不斷的重複著, 改變了任何一點細節, 世界末日
遺撼在改變後消失得不留痕跡, 多年的回憶, 等待
彷佛從未沒有發生過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09-03-13
愛自己多一點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3-14
恩 多愛自己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