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心
你好當然希望你更好
現在失業率很高沒錯
而出了社會沒跟家裡拿錢
心裡的一定想:「X的,生活上的事務什麼都要錢」
如果景氣一直沒好轉
現在2-3萬的薪水
你會想結緍生小孩嗎?
如果有一天連1萬8的月薪都沒得賺呢?
與其每天擔心害怕自己的子孩會不會遇到裁員潮
當然希望你去考公職
當個公務人員起碼也免去了他們的擔憂
不用為了孩子的未來放不下心
--
你好當然希望你更好
現在失業率很高沒錯
而出了社會沒跟家裡拿錢
心裡的一定想:「X的,生活上的事務什麼都要錢」
如果景氣一直沒好轉
現在2-3萬的薪水
你會想結緍生小孩嗎?
如果有一天連1萬8的月薪都沒得賺呢?
與其每天擔心害怕自己的子孩會不會遇到裁員潮
當然希望你去考公職
當個公務人員起碼也免去了他們的擔憂
不用為了孩子的未來放不下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