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月
沒有意外應該會多了一個新的弟弟
同父異母對我而言沒有什麼差別
弟弟就是弟弟
只是差了整整27歲讓我有點慌張
都可以當他爸了我
有點雀躍也有點緊張啦
有沒有鄉民有類似的情況可以分享相處之道呢?
或是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謝謝囉
--
沒有意外應該會多了一個新的弟弟
同父異母對我而言沒有什麼差別
弟弟就是弟弟
只是差了整整27歲讓我有點慌張
都可以當他爸了我
有點雀躍也有點緊張啦
有沒有鄉民有類似的情況可以分享相處之道呢?
或是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謝謝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