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了27歲的弟弟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今年10月

沒有意外應該會多了一個新的弟弟

同父異母對我而言沒有什麼差別

弟弟就是弟弟

只是差了整整27歲讓我有點慌張

都可以當他爸了我

有點雀躍也有點緊張啦

有沒有鄉民有類似的情況可以分享相處之道呢?

或是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謝謝囉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4-22
注意不要把他寵壞了,通常這種都會很受寵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4-24
記得你要幫助你父親管教他, 他會被當孫子
寵到爆炸, 要當黑臉喔!
Adele avatarAdele2009-04-26
呀哈哈 恭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4-27
原來如此~我會讓他了解人蔘是沒這麼好混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4-29
你可以代替他老爸出席家長會了..或同出席
Erin avatarErin2009-04-29
差27歲耶,把他當兒子寵XD,真的要注意別寵
壞,這是家裡的寶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5-01
鄰居:這是你兒子喔~好可愛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5-01
原po:不,他是我弟弟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5-02
不寵很困難,我有一個小24歲的堂妹,就已
經寵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