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打包行李了嗎?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當爸爸的颱風尾不幸又掃回家

媽媽先被他罵「沒用,白痴,不會管孩子」

妹妹還是一樣完全不理會爸爸的話

而我休學中,目前面試的工作都還沒通知的情況下

爸爸對著我說

「下個月1號開始,每個月給我5000元」

而我回他「我目前還沒有找到工作」

他卻說了「沒給就滾出去」的情況下

我該怎麼辦?

------
目前還在各求職站看工作中…
------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09-02-25
找個能離家的工作 外縣市也好 他的話就當耳
邊風 等有工作看賺多少要給他決定權就在你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2-26
這種父親真的好過份,養兒賺錢嗎?
Belly avatarBelly2009-02-27
快打包搬出去,賺到錢別給他XD
Tracy avatarTracy2009-03-03
先借住好友家幾天,然後快找份工作自立自強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3-05
有了錢之後,多多保護媽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3-05
目前已經找到PT的工作,正職陸續面試中
Hazel avatarHazel2009-03-06
加油~可以去就業服務站登記求職喔!!
Hazel avatarHazel2009-03-10
不要理他,心理會比較好過。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