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大人近三年來很愛吵架,有時次數一多,一個星期至少會發作二次,
沒有人想各退一步,各讓一點,各自堅持自己的,
我們作兒女的二個都不能幫,幫誰都不是,
愛吵就吵啊!
但偏偏吵架時都在半夜,那音量怕是旁的鄰居都聽得清楚了,
更何況是只有一樓之隔的我,我的睡眠又淺,一旦被吵醒,
要再睡回去最少是二個小時後的事,天可憐見,
我可不是閒閒沒事能白天在家睡覺的好命人,這眠要怎麼補回來,好苦
請問板友們的家人吵架會挑在半夜嗎?
唉,真想哭
--
沒有人想各退一步,各讓一點,各自堅持自己的,
我們作兒女的二個都不能幫,幫誰都不是,
愛吵就吵啊!
但偏偏吵架時都在半夜,那音量怕是旁的鄰居都聽得清楚了,
更何況是只有一樓之隔的我,我的睡眠又淺,一旦被吵醒,
要再睡回去最少是二個小時後的事,天可憐見,
我可不是閒閒沒事能白天在家睡覺的好命人,這眠要怎麼補回來,好苦
請問板友們的家人吵架會挑在半夜嗎?
唉,真想哭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