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對父母提起目前的決定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個上班族 父母年事已高 也賺不到什麼錢 所以幾乎都是我哥和我拿錢回家補貼的

但是目前這份工作讓我覺得有許多缺點 讓我不想待

例如老闆沒策略 一心只想賺錢 賣出去的東西有瑕疵並不想負責

為公司勞心勞力 得不到獎勵 換言之 減薪大家有份 分紅大家甭想

總之 我並不覺得這是家很好的公司 老闆也不是我想跟隨的人

在加上 了解自己的興趣是在學習英文以及應用英文 過去有良好的教學經驗

同學們在當老師 福利很好 我希望以後以家庭為重 而不是工作

所以 想去考英教所 修教程 考教甄 最終是想當英文老師

我打算辭職去補習班補研所 專心準備考試

但是 因為我必須拿錢回家 所以我不敢跟父母說我想辭職

去念書要花兩三年沒辦法拿錢回家 我真的很怕父母對我失望 所以不敢講

可是 我真的想為未來鋪路 我該怎麼辦呢?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2-23
教甄.....你不知道教甄難考嗎=.=
Dinah avatarDinah2009-02-24
我知道 但是我同學成功考上 所以我想試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2-26
你是考國小還國中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2-27
你唸書期間靠什麼維生?
Kyle avatarKyle2009-03-01
要不要考慮去補習班兼職教英文,加減賺一點!
Puput avatarPuput2009-03-02
念書時就助貸+打工+以前的存款囉
Necoo avatarNecoo2009-03-04
希望是高中
Kyle avatarKyle2009-03-08
先說補習班的路更辛苦,且補習班的生涯很短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3-10
你在初期衝不上名聲,確定你能當個名師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3-11
補習班沒幹出名堂是做不久的
Rae avatarRae2009-03-13
高中應該比國小國中好考多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3-16
如果你要做 就下定決心 一定要做到
決定好 坦白跟你父母說 我相信他們會體諒
Tracy avatarTracy2009-03-19
如果自己的意志力不強 我建議好好找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