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上班族 父母年事已高 也賺不到什麼錢 所以幾乎都是我哥和我拿錢回家補貼的
但是目前這份工作讓我覺得有許多缺點 讓我不想待
例如老闆沒策略 一心只想賺錢 賣出去的東西有瑕疵並不想負責
為公司勞心勞力 得不到獎勵 換言之 減薪大家有份 分紅大家甭想
總之 我並不覺得這是家很好的公司 老闆也不是我想跟隨的人
在加上 了解自己的興趣是在學習英文以及應用英文 過去有良好的教學經驗
同學們在當老師 福利很好 我希望以後以家庭為重 而不是工作
所以 想去考英教所 修教程 考教甄 最終是想當英文老師
我打算辭職去補習班補研所 專心準備考試
但是 因為我必須拿錢回家 所以我不敢跟父母說我想辭職
去念書要花兩三年沒辦法拿錢回家 我真的很怕父母對我失望 所以不敢講
可是 我真的想為未來鋪路 我該怎麼辦呢?
--
但是目前這份工作讓我覺得有許多缺點 讓我不想待
例如老闆沒策略 一心只想賺錢 賣出去的東西有瑕疵並不想負責
為公司勞心勞力 得不到獎勵 換言之 減薪大家有份 分紅大家甭想
總之 我並不覺得這是家很好的公司 老闆也不是我想跟隨的人
在加上 了解自己的興趣是在學習英文以及應用英文 過去有良好的教學經驗
同學們在當老師 福利很好 我希望以後以家庭為重 而不是工作
所以 想去考英教所 修教程 考教甄 最終是想當英文老師
我打算辭職去補習班補研所 專心準備考試
但是 因為我必須拿錢回家 所以我不敢跟父母說我想辭職
去念書要花兩三年沒辦法拿錢回家 我真的很怕父母對我失望 所以不敢講
可是 我真的想為未來鋪路 我該怎麼辦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