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先生突然說要找來公婆同住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我體會到一些事情 分享給你看看

我住高雄 爸媽在台北 我爸87

在上個禮拜我爸連續急診兩次(一次胃炎嘴角有血 一次低血糖昏倒)

當子女的我非常著急 還從高雄坐高鐵回台北 沿路一直擔心著

幸好 在醫院打了點滴 休息了一晚就沒有事了

家裡也發生了一些爭吵 讓我很順理成章的把爸爸接下來住 我很感謝我老公的同意

雖然今天才第四天~我還在慢慢習慣 也很累 但是我的心很滿足

雖然我跟我公婆相處得非常不好 但是我希望以後有一天當他們有需要

我也可以像我老公一樣 很直接的開口說好....(記錄一下)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體會 就算是高鐵有時候時間還是耽誤許久

半夜也沒有車 這種擔心的感覺





跟公婆住有可能是未來必須 你可以跟你老公商量看看是不是未來的事 不是現在進行式

不管A市B市間隔多遠 需要多久時間來回 有時候當你著急時就是會有問題呀

當你有兩個小孩時(我覺得一個小孩還可以XD) 你更不可能帶著小孩東跑一趟 西跑一趟的

所以想開點 當你父母有需要的時候 你也不希望你老公說不

重點請擺在需求性~現在沒有需求你當然可以拖延


有需求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生活圈的朋友也不太重要了


--
███ █▌◢◣ ◣ ▌▌ ▌▌ ▌██ █▌
◢█ ▌ ▌ ▌ ▌◣ ▌ ▌▌ ▌▌ ▌ ○▂▃ˊ ◢ ◥◣
▅███▅ ▌ ▌ ▌ ▌▌◥ ▌ ▌▌ ▌▌ ▌ ◣"""
( ` ▌ ▌ ▌ ▌▌ ▌██ ▌ ▌██ ▌VVV█◤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1-03-26
很多事情都是互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