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可以不要回去嗎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我老公去出差了 清明節連假都不在

我一個人不想回公婆家 也不想跟公公婆婆和一堆伯伯叔叔去掃墓

墓裡面住誰阿 我並不認識

而且老公不在 他的一串親友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想直接說 我要回娘家!

不知道會不會觸怒這些傳統的老人家們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3-24
會怕就不要說 想說就不要怕!
Leila avatarLeila2011-03-27
就說你有事.要加班.要同學會.醫院要回診...隨便你掰
Jack avatarJack2011-03-31
作這種事前要跟老公談清楚再作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4-04
推樓上 講清楚之後找堆藉口不要直說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4-08
先跟老公談一下如果同意請他擋子彈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4-09
我就會順理成章的不回去了,根本只會告知老公自己會去哪
裡就好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4-11
我一點都不覺得這種事情需要找藉口耶......因為我心裡根
本就不存在若老公不在家我還要回婆家的這種想法......
Joe avatarJoe2011-04-14
頂多就問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而已。就如同若現在出差的是
妳,妳老公應該也不會傷腦筋要不要回妳娘家一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4-15
跟老公說清楚就好,妳的義務是對老公,不是對婆家。
Liam avatarLiam2011-04-19
唉 所以老公的態度很重要啊
有些老公可能光聽到就跳腳了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4-20
如果妳能接受妳未來的媳婦也不回去掃墓,那就回娘家吧
Emily avatarEmily2011-04-21
藉口是人想出來的...我跟我老公想了兩次的藉口了~
今年我婆婆直接叫我回娘家掃墓XD 我媽放靈骨塔~所以沒差
我又賺到一天假期倒是真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4-25
可不可以問一下閃媽 若你婆婆理所當然覺得你該回去
James avatarJames2011-04-25
並且開口詢問你的話 你會怎麼應對呀(筆記)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4-28
對了 尤其還會用什麼順便看孫 這種理由的
Ina avatarIna2011-04-29
我就理所當然很直接的說老公不在,我要回娘家啊。
要看孫OK呀,清明連假這麼多天找一天帶回去不就得了。
Adele avatarAdele2011-04-30
若兒子不回來,媳婦回來不也很彆扭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5-01
真的那麼難不想直接說,那就找個理由不就得了。
Edith avatarEdith2011-05-03
這就跟老公不在家婆家還要求媳婦回去跟他們同住一樣荒謬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5-08
XDD 謝謝閃媽 上述真的發生過 唉~ 我爸媽也這樣要求
Enid avatarEnid2011-05-09
說既然婆婆提了 就要尊重云云.. (婆娘二人組有互聯網)
所以那次對我爸媽實在是很灰心。 (他們對我也是啦)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5-13
這麼準!!?我只是隨口提件婚姻板常見的事而已......
Andy avatarAndy2011-05-16
不好意思......這樣我好尷尬唉唉唉唉T_T
Gary avatarGary2011-05-20
其實並不是每天都是清明節,就那一天,忍一下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5-21
我也覺得老公不在最好別回去...每家習俗不同,說不定去了掃墓
還被嫌不懂規矩...能避就避吧
Megan avatarMegan2011-05-24
他們要念就念管他們的
Lucy avatarLucy2011-05-27
不想回去就不要回去,但是你沒必要告訴她們你要回娘家
Emily avatarEmily2011-05-30
講任何理由都好 就是不要說回娘家.態度要硬 不用怕被說
Andy avatarAndy2011-05-31
閃媽不尷尬(摸摸) 不過推樓上w大 說要回娘家的確是個錯
John avatarJohn2011-06-03
那時我媽聽到我要回娘家也是神經就敏感了起來 ~_~
Una avatarUna2011-06-05
就找藉口阿~說你們公司也要加班~雖然說我也覺得老公不在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6-08
自己回去婆家很奇怪0.0~不過我會找點藉口來避開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