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消費券很煩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又是接連不斷的奪命催魂call

因為1/18要領消費券了,我想也知道這些來自家裡的電話是要幹嘛

其實我工作薪水穩定,對這3600也並不抱持著非要自己用不可的想法

事實上,一知道有消費券一事我就打算全給家裡了



但我 就是不想寄身分證回台中 (我在台北工作)

自從前兩年換了新款的身分證之後,我就堅持不讓我的新身分證經過我家人的手

也在那時候我再也沒回家過了,那次返鄉算是把東西默默做個了結

自己的印章(我媽竟刻了三個)、存摺都收回,只有財物沒拿

(據說外婆留給我的金項鍊,我從不覺得我媽會給我,所以我也不留戀)

連護照都自己留在身邊,戶籍謄本之類的我都去戶政務所申請了一份

這兩年我也沒什麼事情要回台中,所以算算還真是兩年沒回去了



現在政府又弄出個消費券(昏),雖然有錢拿沒什麼不好,

消費券一確定發放,家人就連番狂call讓我真的很煩

明明平常也不會聯絡的 光看到號碼我就煩躁

又得特地回台中去拿...其實1/18也就是明天我要上班,也不可能特地坐車下台中拿

要我寄身分證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反正二月不是還能在戶籍附近的郵局領?

才剛跟家裡說我二月會自己領,領了再寄回家

我弟沒多久就丟MSN告訴我說他跟我媽無法交代,我打算回台中不回家

這還需要什麼交代嗎?早就說過我再也不會回去了啊




.........唉,感冒了心情很差,為這件事又很煩,發洩一下ˊˋ.....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1-20
來個人間蒸發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1-24
就說忘記了就好囉。:p
Oscar avatarOscar2009-01-28
不然就匯3600給他們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1-31
都已經不信任了,還有什麼好煩的~~
Lily avatarLily2009-02-03
就裝做沒聽到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