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沒結婚好像沒有資格回文...^^"
但我可以分享一點個人想法
我是從小到大沒有離開過台北市的女生
唯一離家的經驗就是去歐洲念書
所以非常習慣都市的生活
我的未婚夫則是台中縣人
他們家雖說開車進台中市只要20分鐘
但透天厝後面有農田 前面又是大馬路 連7-11都得開車5分鐘
以一般北部人的標準來說應該可以算是偏僻了
但我從來沒有抗拒過婚後要住臺中這件事情
(抗拒跟公婆同住則另當別論:P)
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
我的未婚夫讓我覺得臺中很棒
e.g. 臺中天氣好好 臺中東西好便宜 臺中的店家都好大間
臺中的櫃姐都態度好好 臺中要去周圍景點都好近 臺中東西都好好吃.....etc.
最壞最壞的狀況
臺中搭高鐵回臺北只要50分鐘就到了 幾乎連睡著都來不及
個人建議
因為要說服對方離開原生地的確很困難
要把兩個地方拿來相提並論其實也沒有意義
不如盡力讓對方覺得新的地點是一個嶄新的體驗或者有很多很值得探索的事物
搬到台南很難?那搬到巴黎願不願意?
說穿了就是對於新生活是否充滿期待而已
參考一下:)
--
但我可以分享一點個人想法
我是從小到大沒有離開過台北市的女生
唯一離家的經驗就是去歐洲念書
所以非常習慣都市的生活
我的未婚夫則是台中縣人
他們家雖說開車進台中市只要20分鐘
但透天厝後面有農田 前面又是大馬路 連7-11都得開車5分鐘
以一般北部人的標準來說應該可以算是偏僻了
但我從來沒有抗拒過婚後要住臺中這件事情
(抗拒跟公婆同住則另當別論:P)
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
我的未婚夫讓我覺得臺中很棒
e.g. 臺中天氣好好 臺中東西好便宜 臺中的店家都好大間
臺中的櫃姐都態度好好 臺中要去周圍景點都好近 臺中東西都好好吃.....etc.
最壞最壞的狀況
臺中搭高鐵回臺北只要50分鐘就到了 幾乎連睡著都來不及
個人建議
因為要說服對方離開原生地的確很困難
要把兩個地方拿來相提並論其實也沒有意義
不如盡力讓對方覺得新的地點是一個嶄新的體驗或者有很多很值得探索的事物
搬到台南很難?那搬到巴黎願不願意?
說穿了就是對於新生活是否充滿期待而已
參考一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