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以後要在哪個縣市定居而爭吵(已爬文)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ytimes (nytimes)》之銘言:
: 在還沒結婚之前她說從來沒有到過桃園以南的地方,而且她的好友都在台北基隆
: 如果結婚她只想住在桃園以北
: 那時候我就說我也很喜歡北部,因為交通方便,生活也便利

看到這裏,我就覺的你實在是高手~~

把妹前,妹妹說什麼都附和:好好好,什麼都好!!!
把到手,妹妹說什麼都反對:不不不,一切不行!!!

想想當初為何你會順從她的原因吧,
現在才上來報怨,這不是自找的嗎????

我常常說一句話:

永遠別忘記當初交往時的初衷!!!

你應該要常常提醒你自己,當初是如何的疼愛她~~
否則對另一半而言,你就是個食言而肥的人,
結了婚後,我想你會做的更過火,問題一定更多~~

所以,求什麼助??? 你先守信用,再來求助吧~~~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3-27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3-30
慢慢體會到基隆雨都的厲害..............以前基隆下
更多吧?
天氣只是藉口 囧
Zora avatarZora2011-04-02
簡單說,就是把妹前與結婚後的差異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4-06
恩 這篇文章真的要來推一下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4-09
推!!!
Yedda avatarYedda2011-04-12
推!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4-15
換句話說,這老婆就是婚前叫做嬌嗔、好可愛,現在叫做蕃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4-20
公主病。
Poppy avatarPoppy2011-04-21
樓上跟原PO真是一針見血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4-26
超中肯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4-26
婚前想著長相守,婚後苦思毀承諾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5-01
樓上中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5-04
我覺得應該是原PO老婆忽然提要住台中 才又爆發吧?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5-09
要是他老婆一直都沒有提 原PO好像也都不敢提 但我很好奇
他老婆為何忽然說要住台中?是故意考驗一下原PO的記性嗎?XD
Emma avatarEmma2011-05-09
原PO太太可能是好不容易讓步一下 結果看他太開心
整個又大冒火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5-11
女生都這樣啊 突然想到就哀一下
Noah avatarNoah2011-05-13
哀完了就忘記 結果聽者有意 還繼續發揮......XD
也不是說女生都這樣 人都會這樣
Emma avatarEmma2011-05-18
同感~ 結婚前後差那麼多 嘖嘖
Agnes avatarAgnes2011-05-23
承諾了,請做到;做不到,請不要承諾。 毀諾等於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