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以後要在哪個縣市定居而爭吵(已爬文)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看起來你們結婚前沒有討論清楚
不然搬到新北市也可以

通常住哪邊結婚前要先講好
結婚後想反悔都不行

況且要離開原生地 有時要很大的勇氣

※ 引述《nytimes (nytimes)》之銘言:
: 我的工作是銀行業務員
: 因為職務的關係從台南(我的老家)來到基隆上班
: 也因此而認識我的老婆(家住基隆),目前跟她一起住在基隆(租房子)
: 在還沒結婚之前她說從來沒有到過桃園以南的地方,而且她的好友都在台北基隆
: 如果結婚她只想住在桃園以北
: 那時候我就說我也很喜歡北部,因為交通方便,生活也便利
: 等到結婚之後,在基隆也住了一段時間
: 慢慢體會到基隆雨都的厲害,下雨下到我都憂鬱了(下雨天真的很麻煩)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1-03-26
天氣不適應 怎樣都有錯 嘉義太熱屏東空曠雲林海風大
台中車多好危險大眾捷運不方便
桃園人口雜亂不安全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3-30
樓上一人戰全國 XD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3-31
桃園人口會雜亂嗎?@@
Jacky avatarJacky2011-04-03
桃園有很多道地的東南亞料理耶~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4-05
中壢車站每到假日站前就獨立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4-10
去中壢桃園 不需要去東南亞渡假 XD
Jacob avatarJacob2011-04-13
不是都說中壢火車站那帶到了週末就是泰緬菲自治區?
Dora avatarDora2011-04-16
台中最讚的是豪宅、酒店、百貨公司、汽車旅館統統在一起
Gary avatarGary2011-04-17
一條路滿足你人生的所有慾望
Mary avatarMary2011-04-18
我記得十幾年前台北中山北路週末是菲勞的天下(遠目)
Poppy avatarPoppy2011-04-21
所以現在是桃園中壢了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4-23
我記得桃園比台北外勞還多耶..不過這幾年好多了~
Tracy avatarTracy2011-04-25
而且桃園的外勞假日常往台北跑~因為以前打工有認識一些外
勞 他們都說假日去台北逛街~
Emma avatarEmma2011-04-29
中山北路週末是菲勞 桃園中壢不只菲 還有泰越印等多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4-30
我家在中壢 大學時在外地讀書 久久回家一次都會覺得自己是
Tom avatarTom2011-05-02
不是走錯地方..整個中壢火車站出來台灣人還比外國人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5-04
不很同意mp的說法 桃園又不是只有火車站 為何一直著眼在
外勞的身上呢 我認為南桃園房價不高學區不錯可以考慮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5-05
我住南桃園這麼多年 到火車站商圈一隻手都數得出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5-07
推樓上 其實中壢還有很多地方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