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工作的話 多少會很不適應
公司會先凹新人 因為菜啊
所以請多給丈夫鼓勵吧
工作環境很狹小 和鴿子籠很像 再加上要看早晨的星星 壓力會倍增
回到家會很希望有個開闊的空間休息的
因為不久以後要被關在小房間裡面 開會和睡覺 囧
作者: shangchiu ( (*〞︶〝*) ) 看板: marriage
標題: Re: [苦惱] 老公說要換工作....
時間: Tue Mar 22 19:04:08 2011
嗯 希望各位不要再鞭我了~
我仔細想一想 也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另外 我沒有幻想文 不要你們自己賺不到
就說別人也賺不到 那樣真的很酸葡萄
我自己的老公 我顧得很好
雖然我不是一個好太太
但當他有空時 幫他按摩 煮吃的 我樣樣都精通
也有幫他養生 當然也沒有像你們想得那般惡毒
一心想讓他快點死
有人說到重點了 一年三百 是還沒入袋
因為他也才剛工作
只是說 才剛工作就喊著受不了....這...
我是告訴他 萬事起頭難 沒有一開始就順的事
誰都是這樣!!
我是覺得 大家有事 有想法會想在版上跟大家分享
不要把人都想著那麼惡毒
像上一篇有一個先生來問有關試管嬰兒的事
就被大家鞭得要死
你們知道在外國生活有多不容易嗎?!
就算是在西岸 那邊台灣人多
你們難道真的覺得台灣人就會幫台灣人嗎?!
我認識的很多台灣人 我覺得在外國 大家很多都是搞小圈圈跟排擠
不過很多人都一直鞭那位先生
(不過他很可能是沒有把話講清楚)
你們想想 如果今天是你們家的先生
他才做一下子 就不想做
(試水溫也要很久不是嗎?!)
你們會覺得他吃不了苦 還是真的太苦呢?!
我自己活得也很辛苦
每天也都很努力的過活~
有自己的事要做 也很忙~~
更不是閒在家的那種貴夫人喔~
--
沒圖沒真像的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urberryee&book=1
--
公司會先凹新人 因為菜啊
所以請多給丈夫鼓勵吧
工作環境很狹小 和鴿子籠很像 再加上要看早晨的星星 壓力會倍增
回到家會很希望有個開闊的空間休息的
因為不久以後要被關在小房間裡面 開會和睡覺 囧
作者: shangchiu ( (*〞︶〝*) ) 看板: marriage
標題: Re: [苦惱] 老公說要換工作....
時間: Tue Mar 22 19:04:08 2011
嗯 希望各位不要再鞭我了~
我仔細想一想 也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另外 我沒有幻想文 不要你們自己賺不到
就說別人也賺不到 那樣真的很酸葡萄
我自己的老公 我顧得很好
雖然我不是一個好太太
但當他有空時 幫他按摩 煮吃的 我樣樣都精通
也有幫他養生 當然也沒有像你們想得那般惡毒
一心想讓他快點死
有人說到重點了 一年三百 是還沒入袋
因為他也才剛工作
只是說 才剛工作就喊著受不了....這...
我是告訴他 萬事起頭難 沒有一開始就順的事
誰都是這樣!!
我是覺得 大家有事 有想法會想在版上跟大家分享
不要把人都想著那麼惡毒
像上一篇有一個先生來問有關試管嬰兒的事
就被大家鞭得要死
你們知道在外國生活有多不容易嗎?!
就算是在西岸 那邊台灣人多
你們難道真的覺得台灣人就會幫台灣人嗎?!
我認識的很多台灣人 我覺得在外國 大家很多都是搞小圈圈跟排擠
不過很多人都一直鞭那位先生
(不過他很可能是沒有把話講清楚)
你們想想 如果今天是你們家的先生
他才做一下子 就不想做
(試水溫也要很久不是嗎?!)
你們會覺得他吃不了苦 還是真的太苦呢?!
我自己活得也很辛苦
每天也都很努力的過活~
有自己的事要做 也很忙~~
更不是閒在家的那種貴夫人喔~
--
沒圖沒真像的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urberryee&book=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