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會不會不想接媽媽的電話 - 家務Olga · 2009-04-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在外地念書 所以能跟家人聯絡的只有電話 但是看到我媽打過來卻一點都不想接 直接忽視他 不知道為什麼感到很厭煩 (但是跟媽媽關係不差) 有人會這樣嗎 -- 家務All CommentsAdele2009-04-06+1Charlotte2009-04-09+1 手機沒電就不想再充電 想到這就一直壓力Yuri2009-04-10會上來說是有罪惡感吧? 主動打比較不煩接電話時覺得比較煩Candice2009-04-11+1 我也是看到都不怎麼想接…Caitlin2009-04-14我以前也都這樣耶~因為媽媽給我壓力~Megan2009-04-14看到也會不想接+1~看到未接來電也不回撥Edward Lewis2009-04-16+1Hedwig2009-04-20我會很期待他打來 可是常常沒話聊>"<Sarah2009-04-24樓上這些人是不是都男生阿Queena2009-04-26這跟男生女生有啥差別呢?Related Posts如果是家人就應該支持明天要回家了不得已的怪的現象你到底想怎樣?恐懼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