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家了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明天要回家了

我今晚整個壓力大到睡不著覺

一想到回去又要面對老爸老媽的"關心"

頭就又痛了起來....

不曉得又要安排什麼鬼相親

或是又要在親戚面前說些

"她真的很好只是小時候比較叛逆大學去外地唸讓我們好操心不曉得為什麼這麼胖

我想是貪吃吧請問你有認識家裡開公司的適婚對象嗎可以幫我家AUchef介紹嗎?"

你能想像父母當著小孩的面

向親朋好友細數孩子生平事蹟

然後再卑躬屈膝的請求對方給自己孩子一個交男朋友的機會嗎?

我講的生平事蹟是指

連我小時候吐奶愛哭國中交友昨天吃飯吃3碗...什麼狗屁全都報告給對方聽那種喔!

而卑躬屈膝是指

這女孩性格乖戾桀傲不馴長得又胖真對不起...麻煩你幫幫我把她嫁出去這種喔!

馬的

還打來問我為什麼都不回家

拜託喔

林北在新竹和交往多年男友相處開心得不得了

誰要回去受那堆鳥氣啊?


--
OS: 結果父母打個電話來哭兩句, 還不是乖乖回家當孝子... 囧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4-06
那就跟家人說有男友
這樣就甭去相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