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想聽到的一句話~~~我一直是這樣的人,你不知道嗎???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做為和父母同住的老公,最痛苦的莫過於擺不平老婆和原生家庭生活習慣的差異,
因為,擺不平的東西,往往是沒有明確對錯的,

全家人都在忙家事的時候,不要坐著看報紙,去問一句~~有沒有需要我幫忙的??
~~~不要,這樣好假.....

我就是這樣的人,你不知道嗎??? "改變"我不會....
我就是這樣的人,你不知道嗎??? "改變"我不會....
我就是這樣的人,你不知道嗎??? "改變"我不會....

這是一種身心的兼熬,不過老婆是自己挑的,父母是養大自己的,
想同時當乖兒子和新好男人,老公只能選擇自己吞下去,
只是笑笑吞下去的當兒,頭會有點暈胸口有點悶(真的),

有時候,好累,
我也好想回到年輕時那種不負責任的生活態度~~~管你媽媽流鼻血勒



我不是討拍,只是發洩一下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1-03-02
那你也來搞個小三,我就是這樣的人,你不知道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3-06
家事分配,各自找時間做完,像我就很討厭別人忙我就得跟著忙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3-08
那請老婆擺個碗筷幫忙盛飯
Enid avatarEnid2011-03-12
因為我媽很愛忙不去幫他又臭臉,最後就是不理他打死坐著不動
Jacob avatarJacob2011-03-17
阿~我看成幫忙煮菜,拍謝>"<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3-19
我懂! "我就是這樣的人"這句話有時真的會讓你整個怒起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3-20
叫她做不如自己做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3-21
典型的婚前糊到蜆仔肉,婚後眼睛像龍眼效應。
Lily avatarLily2011-03-21
這就是我不喜歡跟公婆住一起的原因,每個人習慣不一樣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3-23
他們做事的時候也許我很累想休息啊,卻還是要起來幫忙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3-26
不是有所謂的二代宅,只有餐廳和廚房是共用
分開生活範圍很重要,你們是忙啥?
Hedda avatarHedda2011-03-28
原po要嘛搬出去,不然就自己做比較快....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3-29
推嘎爪龍眼效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3-31
哈哈........發洩得好.........
Doris avatarDoris2011-04-02
自己做呀…
Jacky avatarJacky2011-04-04
管你媽媽流鼻血....看你爸爸流鼻涕....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4-06
為什麼不搬出去?
Emma avatarEmma2011-04-11
不是只有你辛苦 你老婆光跟你全家住就夠辛苦了
Andy avatarAndy2011-04-14
他的重點是這一句啦『全家人都在忙家事的時候,不要坐著看
報紙』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4-14
我想,那不是她的家吧!
Ula avatarUla2011-04-17
想要老婆跟父母同住,就要有能力挺得住
Emma avatarEmma2011-04-18
錢都不要給他 家裏也不用煮她的飯擺她的碗筷 跟她有關的
一率不用做 睡覺也叫她滾 因為你一直都是這樣 不會改變
Steve avatarSteve2011-04-23
一個只會自己納涼的人 不用對她太客氣 是不是以後有小孩說
我沒帶過啊 我一直都是上網一直都是逛街玩樂 小孩干我啥事
Steve avatarSteve2011-04-26
不讓她好好反省以後等著全家慘 建議跟岳父母溝通叫他們管
如果他們不想管擺爛 那就下最後通牒吧 早換早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4-30
叫岳父母管女兒 XDDDDDDDDD
事情會越弄越遭吧 說不定兩個親家之間會打口水丈 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5-02
要長久生活還是要跟老婆好好溝通....不然有一天問題會爆發!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5-05
你怎麼不自己做?請說說你回岳父家的次數跟你做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