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90)2月28日 我們在一起
2006(95)1月 我們有孕了(開始有了 新的身份 新的人生)
(同年) 5月 我們訂婚
6月結婚
10月底 (大兒子)壞壞出生了
2010年 1月開始計畫生二寶
2010(99)過年前一週2月7日 娘家爸爸倒下
(同年) 10月離開醫院 轉進安養中心
2010 我一整年心情很難恢復 想到爸爸事情就是(每月)哭 生理期開始不順跟我抗議
(同年)11月底 上婦產科不孕症抽血檢查 發現自己多囊 指數過高 要自然受孕不可能
醫生跟我說:要在求子只能靠人工受孕或試管嬰兒
不能接受事實的我又在一度哭
最後 我看開了 也不強求 就跟老公協定好
真的不能自然受孕 2011(100)6月我們做人工生個龍子龍女
2011(100) 2月2日 除夕當天 我接獲到我外婆得到胰臟癌(年事已高) 長輩決定暫且先隱瞞外婆
其實在1月中旬我一直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很倦 頭暈 乾噁)也沒多想 只知道又遲到了
從除夕到婆家忙~娘家忙~自己窩忙............
(我真的好累~躺在床上很好睡 起來上個廁所又失眠)
2011(100)2月8日 好奇的我去買了2個驗孕器
第一個 無任何反應...疑似品質有問題
第二個 .......傳說中的2條線 出現在我眼前
(我驚嚇(訝)大叫又大笑....4歲3個月的壞壞問我說:媽媽你怎麼了)
馬上打了電話 給快下班的老公告知他.........要在當爸爸
他也被我嚇到....說吃過晚飯 去婦產科在確定
( 胚胎還太小 大概是3週大 還照不到)
歷經 爸爸 外婆的事情....台灣有傳統未滿3個月不能說孕事
但為了讓家裡有歡樂(喜事) 我選擇告訴家人和親友我的"孕兔"
2011(100)2月情人節 祝我的大小情人 情人節快樂
也祝 胚胎的乖乖.....情人節快樂
(呆呆+肥肥+壞壞+乖乖)
--
http://photo.pchome.com.tw/gikkko*2
--
2006(95)1月 我們有孕了(開始有了 新的身份 新的人生)
(同年) 5月 我們訂婚
6月結婚
10月底 (大兒子)壞壞出生了
2010年 1月開始計畫生二寶
2010(99)過年前一週2月7日 娘家爸爸倒下
(同年) 10月離開醫院 轉進安養中心
2010 我一整年心情很難恢復 想到爸爸事情就是(每月)哭 生理期開始不順跟我抗議
(同年)11月底 上婦產科不孕症抽血檢查 發現自己多囊 指數過高 要自然受孕不可能
醫生跟我說:要在求子只能靠人工受孕或試管嬰兒
不能接受事實的我又在一度哭
最後 我看開了 也不強求 就跟老公協定好
真的不能自然受孕 2011(100)6月我們做人工生個龍子龍女
2011(100) 2月2日 除夕當天 我接獲到我外婆得到胰臟癌(年事已高) 長輩決定暫且先隱瞞外婆
其實在1月中旬我一直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很倦 頭暈 乾噁)也沒多想 只知道又遲到了
從除夕到婆家忙~娘家忙~自己窩忙............
(我真的好累~躺在床上很好睡 起來上個廁所又失眠)
2011(100)2月8日 好奇的我去買了2個驗孕器
第一個 無任何反應...疑似品質有問題
第二個 .......傳說中的2條線 出現在我眼前
(我驚嚇(訝)大叫又大笑....4歲3個月的壞壞問我說:媽媽你怎麼了)
馬上打了電話 給快下班的老公告知他.........要在當爸爸
他也被我嚇到....說吃過晚飯 去婦產科在確定
( 胚胎還太小 大概是3週大 還照不到)
歷經 爸爸 外婆的事情....台灣有傳統未滿3個月不能說孕事
但為了讓家裡有歡樂(喜事) 我選擇告訴家人和親友我的"孕兔"
2011(100)2月情人節 祝我的大小情人 情人節快樂
也祝 胚胎的乖乖.....情人節快樂
(呆呆+肥肥+壞壞+乖乖)
--
http://photo.pchome.com.tw/gikkko*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