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獎日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每個月都要來"開獎"一次
這個月又 "沒中"的感覺就跟簽大樂透一樣

不不不,比沒中大樂透還沮喪

比統一發票開獎,以為自己中了一百萬
但發票日期卻過期還沮喪

比百貨公司抽獎,就差一號就得到轎車一輛還沮喪

比大學時期以為初戀對象喜歡的是自己
最後卻比較愛別人還沮喪

比在減肥的時候,一個禮拜都吃蔬菜
蹲下站起來還滿天金星
以為可以減個五公斤,最後卻一點都沒瘦到還沮喪

剛剛接到嫂子的電話
一開頭就問有沒有,心情真是有夠 Down (┬_┬)
真的不是很喜歡有些人以為跟自己很熟
見面開頭就在那邊一直問

真正很熟的才不會這樣問的!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1-02-18
你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這樣會更難有 放寬心 順其自然吧
Jake avatarJake2011-02-21
她怎麼知道開獎日是哪天 @@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2-23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順其自然 祝福妳:)
Doris avatarDoris2011-02-25
你大嫂管太多了吧...順其自然的好
Eden avatarEden2011-02-27
因為我生理期都滿準時的 >"<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3-01
真的只要放輕鬆就好 想當初我一離職後一個禮拜就有了
Poppy avatarPoppy2011-03-03
往好的方向想~~沒中就可以再玩一個月…今天情人節耶~
Linda avatarLinda2011-03-08
太緊張了吧~我之前努力了一年沒有~想說放棄~在出國去玩一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3-10
給妳打氣一下,我三個都隔四歲三個月,等「中獎日」真是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3-14
結果放鬆後~~正開心的計畫出國就突然有了~我的旅遊就掰掰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3-17
等到"有沒有都很輕鬆"的心情了,就"中獎"了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3-17
世事難預料,輕鬆面對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3-17
你越想要中獎越難中獎 每天日子照過不要多想就會有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3-19
你把生理期告訴親戚們?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3-20
不是啦~是因為嫂子上週看我肚子不舒服,就在那邊說我
一定是有了,我回她應該只是肚子不舒服,生理期也快到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3-21
結果她今天竟然就問我是有了還是肚子不舒服....
那嫂子幾乎是每個月都問一次......自從我結婚後就這樣
Emma avatarEmma2011-03-21
這種老是關心別人肚子的親戚還是少接近為妙 :)
James avatarJames2011-03-23
往好處想,至少省下套套的錢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3-26
不要接那女人的電話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3-29
放輕鬆 我婚前2個月健檢 婦科名醫說我不孕 結果洞房夜中獎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3-30
↑樓上,推薦一下那位名醫吧 XD
Sandy avatarSandy2011-04-03
呵呵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4-05
我喔..減肥減到1半..瘦了14公斤..就有了..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4-09
現在兄弟姊妹們(指肥肉群)全回來了..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4-10
ants媽好猛 3個都間隔4歲3個月
Hardy avatarHardy2011-04-11
身體裡面有裝計時器?
Belly avatarBelly2011-04-14
身體總是用這段時間調節好懷下一胎? 真精準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4-15
原PO讓身心都放鬆,調整好就懷孕了,不用太在意^^
Tracy avatarTracy2011-04-20
設來電拒接吧~~
Joe avatarJoe2011-04-25
壓力越大越難中獎,莫非啊。
Delia avatarDelia2011-04-28
很能體會你的心情~~我也是每個月都摃龜>"< 說不要有壓力很難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5-01
試試看直接把心情調整成不生了,然後昭告天下說不想要生了
(這樣會不會被鞭死?
Hedy avatarHedy2011-05-03
那嫂子吃飽太閒嗎?還每個月問..
Agnes avatarAgnes2011-05-04
是啊,急也沒有…大象好像也是四年生一胎^^|||
Belly avatarBelly2011-05-07
放輕鬆喔!生理期準時的話,真的就是差你心頭的那個「輕」
像我也是超準的,只要遲來2.3天就確定是有了^^"
Megan avatarMegan2011-05-08
我老公的二姐懷第二胎時,我婆婆馬上打給我:「阿妳有沒有懷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5-08
孕?」我:「喔...沒有啦..」婆:「厚!怎磨會沒有,妳二姐又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5-09
懷孕了欸!」我那時也覺得很OOXX,我們又不是連體嬰,她
又懷孕跟我有啥關係啊! -_-
John avatarJohn2011-05-13
餓到滿天全金條然後半公斤也沒減掉,真的很沮喪。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5-14
沒成功是老公的責任 每次有人問「怎麼不再生個女兒?」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5-17
我老婆就會說:「攏是伊憨慢啊!嘸才調生。」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5-19
阿,我也是... (握)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5-19
我同事之前用好多方式都懷不了,休個長假放鬆回來就有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5-21
拍拍~ 我真的了解這種感覺 非常低落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