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要來"開獎"一次
這個月又 "沒中"的感覺就跟簽大樂透一樣
不不不,比沒中大樂透還沮喪
比統一發票開獎,以為自己中了一百萬
但發票日期卻過期還沮喪
比百貨公司抽獎,就差一號就得到轎車一輛還沮喪
比大學時期以為初戀對象喜歡的是自己
最後卻比較愛別人還沮喪
比在減肥的時候,一個禮拜都吃蔬菜
蹲下站起來還滿天金星
以為可以減個五公斤,最後卻一點都沒瘦到還沮喪
剛剛接到嫂子的電話
一開頭就問有沒有,心情真是有夠 Down (┬_┬)
真的不是很喜歡有些人以為跟自己很熟
見面開頭就在那邊一直問
真正很熟的才不會這樣問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