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回娘家事件的原PO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這2天的文章延燒至今 既然是我開的頭 就由我來做結尾
先很感謝所有給我們意見與鼓勵的版友
你們真的很佛心來的

首先我想說 將家務事這樣搬上網路平台成為大家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是我不對
我單純是想聽聽不同的聲音 給我這顆雜亂的心一個紓解
卻造成了家務事被這樣討論
其實對於事情沒有多大幫助
只顯示出我跟我老公2人更加的幼稚與不成熟
整件事情的對與錯已經說不清
沒有誰是真的全然對或錯
我們這對不成熟、不理性、很幼稚的夫妻都應該學習更像大人
更像孩子的爸媽

請大家不要再對於這件事情給予任何評論
或是對於我及我老公過去發生的種種給予批評和指教
我們2人都有錯
是我發的文 事情始末的因果敘述肯定不中肯 我老公回的文這中間也有太多的誤會
這2天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們會從中成長 幼稚的吵架只會增加彼此的誤會與成見
我們會學習更像大人
感謝大家
希望這串討論文從我開始 到此為止。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2-17
真的懂厚??祝福你們事情圓滿解決 別再媽寶 別再公主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2-21
加油~~~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2-23
能完夫妻的文章 同情你先生可要跟你一輩子 兩位加油
Iris avatarIris2011-02-25
妳沒辦法禁止別人回文,倒可以和老公約定不再上來看文
但我更希望看見妳們二個一起說:我們不再吵架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3-02
我們決定攜手共同面對,共同解決問題。而不是靠爸媽。
Ina avatarIna2011-03-02
夫妻之間沒有對錯,你們唯一錯的,是讓太多人介入你們的婚姻
Oscar avatarOscar2011-03-05
祝你們未來更加順順利利
Rae avatarRae2011-03-10
應原po希望將討論串鎖定.
Puput avatarPuput2011-03-13
真的不能回了耶。板主真是佛心來著。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3-14
想繼續'非針對原po但相關議題'討論的可以換新標題繼續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3-17
我看見妳老公說妳「很溫柔」耶,他有釋出善意了說。
Enid avatarEnid2011-03-19
話說,我是在旁邊湊什麼熱鬧,妳們自己加油吧!
Harry avatarHarry2011-03-24
嗯,很好,加油!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3-25
太太的態度明顯比較好,給個讚好了!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3-29
你可以鎖他們夫婦倆的文就好了 別人的文幹嘛鎖?!
Tracy avatarTracy2011-03-31
既然都敢把家務事PO上來 還怕被別人討論?!
Edith avatarEdith2011-04-04
我覺得版主鎖得好,適可而止。
Doris avatarDoris2011-04-07
這就跟教養自己的孩子一樣,你不會為了同一個原因一直持
續的"處罰"他,必須給他自己思考和成長的空間。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4-09
加油~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4-12
推ants大,希望原po和老公能加油,共創兩人的未來
Yedda avatarYedda2011-04-13
我贊成鎖文。
Jake avatarJake2011-04-17
我覺得你們的問題根本就沒有解決..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4-19
不過也懶的說了...夫妻床頭吵床尾和..
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4-20
板主不是senjor嗎?這怎麼回事XD
Irma avatarIrma2011-04-22
加油~~~
Joe avatarJoe2011-04-23
為什麼會變噓文 我好蠢.....@@ 很抱歉
Irma avatarIrma2011-04-25
推回來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4-26
發文者有權力要求鎖討論串?這是哪一國的規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4-26
整串鎖,只有原發文沒鎖?這樣明顯侵犯言論自由囉
板主你想清楚確定要扛這麼大的旗嗎?
Olga avatarOlga2011-04-28
真是精彩的鎖文制度;下次原po要求刪文,要不要全刪啊?
要求全刪可是很常見的喔!
Annie avatarAnnie2011-05-01
版主為何鎖全部討論串? 鎖原po就好啦 = =
Yuri avatarYuri2011-05-06
人家都說了"請大家不要再對於這件事情給予任何評論" 硬要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5-11
繼續討論有什麼意思 是想表現出我們有多體貼多為人著想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5-15
要鎖整串也無妨 應該要另發一篇公告,不是寫在推文吧? 囧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5-17
停止討論串 都是發公告,因為影響人數多,而且不是每個人
都會去看推文的。這幾天下來,總覺得,板主「很怕」發公告
Delia avatarDelia2011-05-17
我猜下面那篇,應該是板主自刪的公告文啊(猜測啦)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5-18
兩人上網吵架真的很難看 希望你們保持初衷認真解決問題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5-19
鎖吧鎖吧~還我清新閃光婚姻板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5-21
感覺妳有成熟一點,希望你老公也有,兩個人一起努力
Joe avatarJoe2011-05-25
加油!
Ethan avatarEthan2011-05-26
也好,奧戲拖棚,我也不想再看了,不然一直洗板很煩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5-31
加油加油!
Ida avatarIda2011-06-01
鎖吧,我也很討厭嗜血看戲的洗版…不過應該要發公告是真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6-03
什麼交待都沒有就鎖了,不太妥當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6-05
希望你們別只是短暫暸解,彼此相互體諒並相愛&小孩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6-05
推鎖文 有些人怎麼看怎麼煩啊
Emily avatarEmily2011-06-08
對鎖文沒意見 但寫在推文裡誰看得到?
Hedy avatarHedy2011-06-11
推 其實對於事情沒有多大幫助
Sarah avatarSarah2011-06-16
推鎖文~但還是要發公告比較恰當喔~! 板主 原PO夫妻都加油
Hedy avatarHedy2011-06-20
如果這系列要鎖這篇是不是也該鎖啊?
Una avatarUna2011-06-23
純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6-23
好了好了~別人家的事情了~希望他們自己想好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6-25
加油 不要輕易放棄
Kelly avatarKelly2011-06-27
祝妳們走過這個難關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6-28
婚姻版常是媳婦在吐苦水,常挑對自己有利的來說,其實最好是
像這一連串文一樣,兩造提出看法,才能還原真相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6-30
原po加油! 另贊成鎖文,但版主應該發一篇公告說明吧......
Dora avatarDora2011-07-03
推原po,但版主真的是應該發公告說一下。莫名奇妙被鎖文
[應該會引發部分人不滿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7-07
鎖討論串OK +1 但應發鎖文公告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7-07
加油~希望你跟老公能快樂的生活~
Donna avatarDonna2011-07-09
經過嘎爪時代的板友可能還蠻習慣鎖文禁止討論的,可是新板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7-12
或許不明就裡,有的還會以為違反板規了,公告一下較好
Liam avatarLiam2011-07-13
啊,抱歉,我還沒習慣去置底討論板務>"<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18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7-20
鎖了就鎖了吧 他們兩個總還是要生活下去的呀
Mia avatarMia2011-07-25
沒能力承擔就不要結婚 小孩都生了還吵這種幼稚的架
Harry avatarHarry2011-07-28
人家都已經結婚生子了就沒必要噓人家沒能力承擔了吧@.@
Liam avatarLiam2011-07-29
經過這次吵架之後有調整心態更成熟一些也很好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01
祝福你們!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8-03
鎖還好吧~以免繼續吵下去 留給兩夫妻自己解決就好
David avatarDavid2011-08-05
不過看得出不少老戰友又摩拳擦掌蓄勢待發要來戰版主了
煩不煩啊你們~去置底討論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8-08
贊成鎖文,但跟一些板友說的一樣應該要公告。
(今天我看到驚嘆號以為怎了,還找了一下公告找不到XD)
Freda avatarFreda2011-08-10
鎖就算了,還只留原po的不鎖,這是什麼邏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8-11
我覺得妳這個女人也很有問題.......
Susan avatarSusan2011-08-15
為了寶寶要加油!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8-17
鎖文不錯呀 @@ 原po他們都累了吧
David avatarDavid2011-08-22
無聊又幼稚 開始同情你老公了 有這種老婆離一離好
Lucy avatarLucy2011-08-25
查你老公帳號 怎發現..http://ppt.cc/V;9o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8-26
可以請教一下 原PO 你們哪時候在一起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