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間房子 貸款人是他姐姐 房子持有人是老公
當初買的時候老公在當兵 沒有薪資證明..等因素
才由他姐姐貸款
出社會後 老公賺的錢全由姐姐管
每個月她再匯1萬給老公當生活費
去年年底我們結婚了
我才想把老公的薪水拿回自己管
重點是
房貸部份<貸款是他姐姐>
他姐姐只留一張紙寫她的帳號及我們每個月匯1萬7房貸給她
根本不知道到底繳幾年了?還剩多少沒繳?
又不能要求他姐姐每個月把她帳戶給我們看
房契 地契也都沒拿給我們
房子持有人是我老公<老公說的 我也沒看過房契>
又不能不繳 可是我又不想繳的莫名其妙
去年11月結婚後 就跟老公說 他的帳戶能不能拿回自己管
婆家的事我都不會直接講 都會由老公出面講
結果他姐姐拖了2個月才把老公的帳戶還給他
老公跟他姐姐感情很好 我跟老公感情也很好
可是每次都因為這種事 我們都會吵架
房貸問題到底該怎麼處理呢?
若將貸款人改成我老公 會不會很麻煩?
可是要雙方出面才能更改 又怕他姐姐會拖多久
到底該怎麼做?
真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