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事這份行業 讓我活在痛苦之中 轉眼也兩年多了
: 當我畢業 我妹考上了個好大學 現在是國立大學生科系高材生
生科出來就業
絕對比護理系難找很多倍
即使念完碩班也是
高材生 也不過高中念的比較好而已
XD
--
◢╰═╯◣
◤◤◥█ ┌─────────┤ 花之慶次 ├───────┐
▎ ▎) │ 若無上三千佳麗之欲,亦無墜八萬地獄之苦 │
◥︶◢◢ │ 盡情活到當活之日,死亡不過退隱而已 │
◢★◢ ◢ ◥└──────────────────────────┘
◥有錢就跟你走◤ http://hotel1978.blogspot.com/
--
: 當我畢業 我妹考上了個好大學 現在是國立大學生科系高材生
生科出來就業
絕對比護理系難找很多倍
即使念完碩班也是
高材生 也不過高中念的比較好而已
XD
--
◢╰═╯◣
◤◤◥█ ┌─────────┤ 花之慶次 ├───────┐
▎ ▎) │ 若無上三千佳麗之欲,亦無墜八萬地獄之苦 │
◥︶◢◢ │ 盡情活到當活之日,死亡不過退隱而已 │
◢★◢ ◢ ◥└──────────────────────────┘
◥有錢就跟你走◤ http://hotel1978.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