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請問你爸是什麼樣的口氣呢?
還是有什麼家庭背景原因呢? (重男輕女之類的~~)
不過不管怎樣 試著不要理它 或者反駁它
( 我是沒有膽子反駁啦........>< )
之前 我只要一回家 我爸就說:又回來白吃白住
(講得我心好痛.......orz.....)
後來就盡量避不碰面
(現在住宿舍 只有週末工作時才回去)
看不到人 也就聽不到了.........
(不過這句話在心底一直迴盪 也讓我決定畢業後不回家.....)
※ 引述《ice311 (Tina)》之銘言:
: 因為我手受傷,很痛,我爸居然叫我去死一死.
: 我爸好過份,我不想跟他有父女關係.
: 他講二次這種話.
--
請問你爸是什麼樣的口氣呢?
還是有什麼家庭背景原因呢? (重男輕女之類的~~)
不過不管怎樣 試著不要理它 或者反駁它
( 我是沒有膽子反駁啦........>< )
之前 我只要一回家 我爸就說:又回來白吃白住
(講得我心好痛.......orz.....)
後來就盡量避不碰面
(現在住宿舍 只有週末工作時才回去)
看不到人 也就聽不到了.........
(不過這句話在心底一直迴盪 也讓我決定畢業後不回家.....)
※ 引述《ice311 (Tina)》之銘言:
: 因為我手受傷,很痛,我爸居然叫我去死一死.
: 我爸好過份,我不想跟他有父女關係.
: 他講二次這種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