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裡只有國考的家人跟親戚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25歲 去年元旦退伍
考過國考半年
私人公司工作4個月 被資遣
最近找到薪水只有1.8w的工作
雖然薪水很低 但是現在社會新鮮人失業的有多少
我找到工作 家人沒有喜悅
只說 做這種工作你就甘心了

不意外 從我退伍開始就是這樣
一開始我還很認真準備
到後來 我真的沒心唸 不想唸
找到私人工作 2.8w 加加班費 一個月都有三萬
我永遠記得 第一次上班 回家第一天晚上
家人沒有問我習慣嗎 有沒有遇到什麼事
而是說 這樣薪水不夠用 要繼續唸書考試
每天回家都唸
甚至自甘墮落 以後看我姐要不要養我 跟我爸去當清潔工好了
各種話都說的出口
我又不是在家不工作 我不懂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家庭更悲慘
甚至沒有爸爸媽媽
但是像我這樣每天被精神虐待
我寧願沒有父母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2-26
最後一句話…不要輕易有這種想法啦…
Isla avatarIsla2009-02-27
我現在想到唯一方法 殺了他們或自殺 你覺得
呢 剛又因為這件事大吵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3-02
嗯....選工作的話就認真工作吧!努力賺錢
用存款數字讓他們閉嘴會實在些
Jacob avatarJacob2009-03-04
千萬不要被影響而自甘墮落喔!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3-04
我想還是無解 只有月薪五萬又保證不被裁員
Enid avatarEnid2009-03-05
他們才會閉嘴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3-09
所以我才說存款數字阿!家人這種東西,只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3-10
要不是月入數十萬這種短期見效的都會唸啦
很多自己也是苦過來的卻都這樣要求子女
Eden avatarEden2009-03-12
搬出來
Cara avatarCara2009-03-15
一萬多 夠搬出來過活了
Ivy avatarIvy2009-03-17
兼差吧 如果不方便搬家 那就拼命找兼差
Annie avatarAnnie2009-03-20
把家當旅館其他時間都在外工作 落得清靜
錢也會變多 到時看要幹嘛就方便許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3-22
私人公司壞在你不知道啥時要被砍掉
等你過35就開始挫咧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3-25
我有個親戚考到快40還在考 哪個比較慘?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3-28
找一個自己的空間,比如說圖書館讓自己放鬆
Tom avatarTom2009-04-01
然後冷靜下來想想自己跟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