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我只是又來抱怨的…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最近在整理房間

其實也不太算是在整理房間

因為我從來沒有在家裏有過臥房跟床…

只是把家裏的其中一個變儲藏室的房間清空,放入我的東西

只是不想再跟妹擠在一個被當儲藏室在用的另一個和室空間

不想再像睡棺材一樣身邊總堆滿老爸老媽不知道怎麼處理又不肯扔的雜物箱

不想再每天只能拱著背坐在木板上做事情

不想要剛畢業存款不足不能火大說搬出家門就搬出門又還沒找到工作時

連一個可以作作品的地方都沒有(應該說因為辦公姿勢不良已經落枕數週)

不想要房間的門說開就被「碰!」一聲打開

從小我跟妹妹曾經住過的所有房間的鎖都在你們盛怒之下被用利刃挖去

現在門連關都關不牢…

我們都長很大了,有的同齡朋友還生孩子了

你就不能替我們想想嗎?這樣情何以堪?

我只是想把門修好、能好好暫時安定下來作個準備

你也老愛找我發生口角!

被你罵沒回已經很強了!你這專權者!高塔裡的臭老人!

我當然口氣不好

我說:我等等幫你們洗碗!

這樣也被罵…(說啥覺得什麼事都應該給我,連碗都要分)

沒錯!我是很不客氣!誰定規我一定要特地幫你們作啥?

你也在家沒在做啥家事!整天瞎忙!最後整天在家一坨堵在走道那礙眼!

憑啥我要跟老媽一樣總是替你們善後?

我不覺得你養我很了不起!

愛生不生不干我的事!生了養不起是你們的輕狂過錯!

養了拿來當砂包、布偶、僕役我也不能說甚麼 反正由不得我

只是我看清(輕)你(們)的無知與蠻橫!

煩!!!

※ 編輯: knily 來自: 219.68.194.242 (02/24 22:32)
mathtku:我看完只認為 你有公主病 219.91.81.151 02/24 23:29
dequeen:樓上欠噓.沒有門鎖的房間根本沒隱私. 220.135.57.83 02/24 23:44
dequeen:這是種恐懼你懂不懂.女生總會換衣服吧 220.135.57.83 02/24 23:44
mengyichen:同意二樓 220.135.231.47 02/25 12:50
mathtku:你才欠噓 自己為什麼不去裝鎖 219.91.68.140 02/25 19:20
mathtku:別告訴我連買鎖裝鎖都不行 219.91.68.140 02/25 19:30
maybemmmm:樓上內文看清楚好嗎 住過的房間鎖都被挖 122.124.68.135 02/25 19:40
maybemmmm:了 "都"被挖了 這樣代表裝了也沒用好嗎 122.124.68.135 02/25 19:41
aerislee:看來一樓可能過的更悲慘 才覺得原PO幸福 118.166.6.77 02/25 21:54
knily:我今天裝好了= =" 但是…等著跟老人開火吧! 219.68.194.242 02/25 23:11
knily:昨天說要修門就被轟得快烤乾了=="裝完不知 219.68.194.242 02/25 23:12
knily:會怎樣… 219.68.194.242 02/25 23:13
LUNG:一樓太沒同理心了... 220.136.105.26 02/26 13:14
knily:搜了一樓的暱稱… 我猜…= ="它還在情傷吧? 219.68.194.242 02/26 23:36
knily:這樣亂找人開刀不好喔~以後會變專權老人= = 219.68.194.242 02/26 23:36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9-02-27
我看完只認為 你有公主病
John avatarJohn2009-03-01
樓上欠噓.沒有門鎖的房間根本沒隱私.
這是種恐懼你懂不懂.女生總會換衣服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3-04
同意二樓
Noah avatarNoah2009-03-08
你才欠噓 自己為什麼不去裝鎖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3-11
別告訴我連買鎖裝鎖都不行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3-12
樓上內文看清楚好嗎 住過的房間鎖都被挖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3-14
了 "都"被挖了 這樣代表裝了也沒用好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3-19
看來一樓可能過的更悲慘 才覺得原PO幸福
Freda avatarFreda2009-03-22
我今天裝好了= =" 但是…等著跟老人開火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3-26
昨天說要修門就被轟得快烤乾了=="裝完不知
Zanna avatarZanna2009-03-27
會怎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3-27
一樓太沒同理心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3-31
搜了一樓的暱稱… 我猜…= ="它還在情傷吧?
這樣亂找人開刀不好喔~以後會變專權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