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裡只有國考的家人跟親戚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朋友:
我覺得其實你家人應該是愛之深責之切
因為他們覺得你的能力應該有更好的工作
所以才會用話刺激你
如果你真的只想過1.8萬的生活
又不想要家人打擾你
可以自己搬去外面住
這樣就會清靜許多了
而且人分開後通常腦袋會比較清楚
以後你回家家人會像迎接貴客一樣的歡迎你喔!!!









※ 引述《Owusu (123)》之銘言:
: 我25歲 去年元旦退伍
: 考過國考半年
: 私人公司工作4個月 被資遣
: 最近找到薪水只有1.8w的工作
: 雖然薪水很低 但是現在社會新鮮人失業的有多少
: 我找到工作 家人沒有喜悅
: 只說 做這種工作你就甘心了
: 不意外 從我退伍開始就是這樣
: 一開始我還很認真準備
: 到後來 我真的沒心唸 不想唸
: 找到私人工作 2.8w 加加班費 一個月都有三萬
: 我永遠記得 第一次上班 回家第一天晚上
: 家人沒有問我習慣嗎 有沒有遇到什麼事
: 而是說 這樣薪水不夠用 要繼續唸書考試
: 每天回家都唸
: 甚至自甘墮落 以後看我姐要不要養我 跟我爸去當清潔工好了
: 各種話都說的出口
: 我又不是在家不工作 我不懂
: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家庭更悲慘
: 甚至沒有爸爸媽媽
: 但是像我這樣每天被精神虐待
: 我寧願沒有父母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2-25
我道寧可這種愛之深責之切的父母少一點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2-26
每天被淋酸雨的感覺既抓狂又要人命
Yuri avatarYuri2009-03-03
如果只是酸 我早就學會當作沒聽到
Isla avatarIsla2009-03-03
但是越來越誇張 唉
Doris avatarDoris2009-03-08
我媽也是.好像除了公務員,其他工作都很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3-08
愛之深責之切問題是要看那個小孩這樣做會
Sarah avatarSarah2009-03-08
從此奮發向上覺得爸媽好愛我喔所以我要努力
Necoo avatarNecoo2009-03-09
他這樣罵我 我能感覺他的愛 問題是小孩覺得
那不是愛是壓力壓力壓力...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3-09
信任不比愛之深責之切好嗎?誰不想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