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我是神經病,我想自殘不留痕跡~~!!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好想自殘,可是我怕留下痕跡
: 我快被我家人逼到得憂鬱症,
: 我覺得我精神很正常,但我媽卻說我發瘋了
: 明明他才是憂鬱症跟躁鬱症的病患
: 我覺得我也快要被他傳染跟逼瘋了
: 如果我在跟他想相處下去總有一天我會跟他一樣自殺
: 但我希望我不要獲救>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09-01-03
離開家裡吧.我家人都有病而且很誇張,
也是說我有病,結果後來我一直質疑我自己
有次還問同事,我同事才說,你很正常
Irma avatarIrma2009-01-04
想辦法離開,沒能力的話就想辦法在外面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