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男輕女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家裡爸媽 都有重男輕女的想法
身為女生 每次都覺得很不公平
明明我比哥哥還早出社會 (因為他當兵) 但我卻沒有屬於自己的交通工具
我沒有機車 結果差一個月哥哥就要退伍的時候我要求要買機車
卻說要等他退伍再買 我不懂早一個月買跟晚一個月買的差別在哪裡
下個月我要到外縣市去工作 交通工具還先跟男朋友借
然後今天我媽就說要買機車給我哥騎了 因為他要上班
那我之前打工辦事情就不需要嗎? 每次想到就好氣
可是朋友都說這是不能解決的問題

女生就是得接受這樣子的觀念和偏心

我只能好好自己努力 取得我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雖然靠自己不是件壞事情 但實在有些不公平

不知道有沒有人家裡跟我一樣

重男輕女呢?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09-01-05
拍拍,台灣八成以上的家庭都這樣,看開點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1-06
我也是...提出抗議還被說我小心眼 是家中男
Tracy avatarTracy2009-01-08
生不跟我計較orz 真是有苦難言
Yedda avatarYedda2009-01-09
既然他們什麼都不給我 他們也別想從我這兒
拿走什麼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1-10
以前會覺得很恨 現在秉持著上方想法就比較
看開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1-13
我家是重女輕男因為整個家族女的很少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1-14
妳的沒我糟,我小時候常被打 還是打嘴
家事到現在還是我在做,就算我現在在上班了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1-15
社會 也一樣 但好處就是 我生存能力很強喔:)
也比人更耐操 妳要樂觀點 加油
Tracy avatarTracy2009-01-20
真的 我也覺得就是因為這樣自己才逼不得
已變得更獨立
Ida avatarIda2009-01-21
我們家也是,而且我父母想法更怪..所以你別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1-22
我家也是~真的要看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1-24
我家也是..而且還說我愛計較..他還自認很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