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壓力好大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原PO

很感謝版大大們的意見

我有在原文下推文

不過好像沒被看到 (> <)



我大ㄧ到大三都有打工

大三補習費自己出的

加上先前幾年的生活費

差不多把自己的存款挖光光

今年要考的類科補習費和生活費

只好和家裡伸手 (淚~)

只能說

我是一個花錢沒有計畫的人

真的很依賴家裡



這幾天我一直在思索版眾們提供的意見

想過要不要去打工的問題

和爸爸討論過後

因為明年還是要考國考

他們希望我能夠畢業就考上

所以還是不希望我去打工浪費時間

(恩...因為我爹不覺得我是分心還會好好讀書的人)



結論是:

爸爸決定限制我的金錢

不像之前只要沒錢就打電話回家

現在一個月約五千讓我過活

沒錢就自己想辦法

我也覺得這樣很好

反正除了吃飯以外

我應該沒什麼地方好花錢



(打這篇感動的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爸爸打來

問了我考試準備得如何

還有生活費夠不夠用...等等

我頓時覺得好感動

就問他說我是不是造成家裡很大的負擔

是不是要去打工之類的



爸爸就說...

如果他們這樣幫助我

我還沒有考上好學校 考上好工作

才是對不起他們... (~T_____T~)







我覺得

爸媽不管怎麼說

好像都還是為了我好

我之前真是太不知福了...

長到這麼大...

還在生爸媽悶氣...

所以我決定

跨年也要乖乖讀書

讀書人是沒有假日的~












非常謝謝各位板大的意見

大家說的都很中肯

我應該要更體諒爸媽的辛苦 (^____^)

--

這啥鬼? ▂▂▂▂ " 吃我!吃我!
> < \><><></ ==
" ∕ \╳╳/ 籃球架的逆襲
︿ " ︿ "
" fishhzy123ψ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09-01-05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1-08
我之前也是三千一個月 但老實說我活不了
後來還是半工半考了,跟你說 能者多勞 我是괠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1-11
個閒不下來的人 妳反而重點要克服妳的心魔,
別再隨外界評論起舞 否則妳考什麼都不會考好
加油。
Ina avatarIna2009-01-15
你有個好爸爸,要惜福唷 :> 祝順利上榜!
Mason avatarMason2009-01-18
加油!!!!
Zora avatarZora2009-01-22
原P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