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眠了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深受失眠之苦 也不知道為什麼家裡附近的工廠突然晚上在開工

我聽著機器的聲音 讓我神經衰落已經一個禮拜了

老公為了哄我睡覺 花了很多功夫 一下打電話到環保局

一下換房間 一下沖熱牛奶 一下幫我按摩 希望我能放鬆一點睡覺

弄得他整晚也睡不好 一直睡不著的我很易怒 結果老公都很溫柔的哄我

到早上在我起床前 還去幫我買早餐 真的超幸福的...^^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2-22
跟環保局檢舉..用網路陳情系統...
Delia avatarDelia2011-02-24
耳塞是好物~~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3-01
真的真的沒辦法 嘗試吃微量鎮靜劑試試吧 至少先睡個好覺
Ethan avatarEthan2011-03-02
瞎掉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3-06
耳塞+1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3-08
好有畫面喔
Jacob avatarJacob2011-03-13
上次我們家附近有人辦喪事晚上還在誦經而且佔用街道,老公打
Cara avatarCara2011-03-15
電話去檢舉,過沒多久噪音就停了 XDD
Donna avatarDonna2011-03-19
看到一半我本來以為最後是bi一下幫助睡眠的 XD
Mason avatarMason2011-03-20
回樓上 那段就自動消音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