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結婚後真的還能繼續做自己嗎?!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常常看著婚姻版媳婦吐不完的抱怨文,真的覺得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

女人可以做自己當然很好,但是很多時候結了婚卻未必能造著自己意願走...

好歹結了婚,融入了另外一個家庭後你的人生牌組全部打散重洗,是好是壞都必須認了!!


無意間逛到別人的無名,看到這篇網誌,看完有個疑惑問題!

每個男女朋友結婚後依然可以像結婚前那種猶如還在談戀愛的夫妻揪竟有多少?

如果真的像她網誌這樣說的話,是否婚姻版也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抱怨家庭了....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2-26
還沒煩惱錢~ 所以還像在談戀愛~~~
Joe avatarJoe2011-02-27
婚姻也是需要經營的 看你想要達到什麼樣的規模 相對的就要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3-03
如果遇到對的人好的老公好的婆家 就能做自己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3-04
付出什麼樣的努力 相對的 可能就要有多少的犧牲 就看你自己
覺得值得還是不值得
Puput avatarPuput2011-03-04
我覺得結了婚之後 做不了自己的男人更多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3-08
得到的越多 犧牲掉的應該也就越多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3-10
個人覺得 看遇到的對象跟自己的努力來決定 成功也不少阿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3-15
其實婚姻幸福的人還是很多的,只是有怨較多會來po文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16
當然可以做自己,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3-19
<----成功案例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3-22
Q_______Q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3-24
可以這樣貼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3-25
第一行 抱怨O 報怨X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3-25
甚麼叫作做自己?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3-28
我們每天都很幸福! 不過我老公非常挺我,我也會撒嬌
Dora avatarDora2011-03-31
我也想問什麼叫做自己耶!
John avatarJohn2011-04-03
我完全不想融入婆家。我們家是我們家,婆家是婆家
Cara avatarCara2011-04-07
所以一切都是:找對人、找對婆家(起碼觀念不差太多的)
Jack avatarJack2011-04-08
老公支持你、你自己也夠硬,當然就可以做自己
Steve avatarSteve2011-04-12
但是事情是一體兩面,我們就沒什麼傳統歡樂大家族節日
想清楚要甚麼,總之是無法全拿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4-13
愛抱怨的人不結婚也一樣抱怨 只不過對象內容不同
偶爾去看 男板 女板 男女板也都一堆抱怨文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4-14
囧 推完才想到這樣算不算他板事務
Donna avatarDonna2011-04-19
婚姻需要經營+1
Carol avatarCarol2011-04-22
或多或少都會受到影響,男女都會,但受影響的因子不同.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4-25
「談戀愛」就是「隨時可以結束戀愛」!!!! 真的比較好?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4-29
有一好沒兩好.....,有利有弊,端看身在其中的人自己有
沒有搞清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5-04
選擇任何人生都有取捨,有失必有得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5-04
我除了脾氣為老公改好一點,其他生活都跟婚前一樣也...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5-05
我婆家的親戚我都不認識,因為跟婆婆一年也只有見一兩次
Freda avatarFreda2011-05-08
這樣算做自己嗎?做自己需要老公能接受+不要在意他人眼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5-08
不能,別結婚就能做自己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5-11
結婚了不可能都沒改變,我還是做自己,只是"自己"變了
Doris avatarDoris2011-05-15
我還沒小孩,完全跟婚前一樣欸,公婆不管我(連他兒子也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5-19
不太管)老公本來就不太管我,除了晚上旁邊有一個人會打
呼吵醒我,我生活沒任何改變,大概要生小孩之後才會變吧
Doris avatarDoris2011-05-23
重點是找怎樣的老公跟怎樣的公婆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5-28
如果自己想很開 不要生小孩 老公又挺 可能會有機會吧
Linda avatarLinda2011-06-01
推greenfetish,重點在對方家庭,肯給新人自由的就可以
好好的做自己
Oscar avatarOscar2011-06-02
我有很棒的老公和婆家,我結婚後反而比結婚前更能作自己
Cara avatarCara2011-06-03
因為家庭文化的關係,我跟婆家的人反而比較能聊
Joe avatarJoe2011-06-03
娘家的人個性就比較壓抑,吃飯就是惦惦吃,沒什麼好講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6-04
夫妻會互相替對方想的話~可以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