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咳..我先承認我是很閒的孕婦
1.回應你自己對自己所下的題目:
施主該不該嫁是你自己要分析決定的旁人沒''義務''要給你,你''覺得中肯''的建議
2.回應你自己編修前兩次文
(1)第一次文..如果你對一個不會憐惜、疼惜你男人還在考慮要不要嫁是因為
a.媽媽手中的聘金
b.別人覺得你很幸福
c.你肚子有寶寶
個人感覺是:你好像是為別人而嫁,不是為愛他或是他這人本身對你具有什麼情感
(2)第二次編修的文..請問案主
你會不會賺錢、會不會存錢、會不會理財、會不會讓你未婚夫安心的把錢交給你
是你自己本身的''能力''...你一直強調你沒錢是因為你把錢給家人了、
沒錢是因為你要交保費
沒錢是因為要去月子中心、沒錢是如何如何...既然如此在我看來你就是''沒錢''
沒錢就去''找錢''吧,薪水兩萬又如何?至少有工作做有錢賺吧!
總比你一直想從''未婚夫''那裡挖錢實際
(p.s套一句我老爺的話:為何要把我辛苦賺得錢給人,但套一句版眾大大的話
把您老爺化成繞指柔,心甘情願上繳國庫,這才是高招與實力吧!)
再者你又不想讓你娘擔心..但你未婚夫不想結婚..你娘總會知道事實吧!
不然你要押著你未婚夫上大轎嗎?
既然你娘總會知道結果..那聘金要不要退的事總會''並空''(請用台語發音)
至於人家覺得你幸不幸福...施主..幸不幸福本身應該是要你自己感覺說了算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