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嫁給這種男人嗎?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嗯~咳..我先承認我是很閒的孕婦


1.回應你自己對自己所下的題目:

施主該不該嫁是你自己要分析決定的旁人沒''義務''要給你,你''覺得中肯''的建議

2.回應你自己編修前兩次文

(1)第一次文..如果你對一個不會憐惜、疼惜你男人還在考慮要不要嫁是因為

a.媽媽手中的聘金
b.別人覺得你很幸福
c.你肚子有寶寶

個人感覺是:你好像是為別人而嫁,不是為愛他或是他這人本身對你具有什麼情感

(2)第二次編修的文..請問案主

你會不會賺錢、會不會存錢、會不會理財、會不會讓你未婚夫安心的把錢交給你
是你自己本身的''能力''...你一直強調你沒錢是因為你把錢給家人了、
沒錢是因為你要交保費
沒錢是因為要去月子中心、沒錢是如何如何...既然如此在我看來你就是''沒錢''
沒錢就去''找錢''吧,薪水兩萬又如何?至少有工作做有錢賺吧!
總比你一直想從''未婚夫''那裡挖錢實際

(p.s套一句我老爺的話:為何要把我辛苦賺得錢給人,但套一句版眾大大的話
把您老爺化成繞指柔,心甘情願上繳國庫,這才是高招與實力吧!)


再者你又不想讓你娘擔心..但你未婚夫不想結婚..你娘總會知道事實吧!
不然你要押著你未婚夫上大轎嗎?
既然你娘總會知道結果..那聘金要不要退的事總會''並空''(請用台語發音)

至於人家覺得你幸不幸福...施主..幸不幸福本身應該是要你自己感覺說了算吧!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2-22
謝謝建議 需要調適的是我跟他 我會為他想也為小孩想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2-24
錢不是重點 我自己會努力將來給小孩好日子過
Jacky avatarJacky2011-02-28
那施主先恭喜你悟出得道..找到自己的幸福^.^
Erin avatarErin2011-03-04
他有補充說 未婚夫現在很想去登記
Yedda avatarYedda2011-03-09
m大,反正也不知道演到哪一齣,都是瞎子摸象,反正不要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3-09
不要摸到肛門就好..
Hazel avatarHazel2011-03-12
<----成功案例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3-12
錯篇 sorry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3-15
我其實很能明白原PO的心情(板上的大家都好犀利)...
Annie avatarAnnie2011-03-19
我和現任老公之前以結婚為前提同居時,也是常常吵錢的事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3-20
婚前我一直很沒安全感 老公一個開業醫 卻完全沒存款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3-23
後來我自己悟出 即使如此 錢夠用 開心就好(我有工作)
Carol avatarCarol2011-03-26
我完全不插手管他的錢和生意 反而主動比之前多付一點
Erin avatarErin2011-03-28
家務支出(但他付的還是較多) 婚後才知道 他收入是一般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3-29
開業醫的三到四倍 但剛創業 器材房租等 就花80%的收入
Sandy avatarSandy2011-03-30
連美國的公司稅都免繳(因為算完等於負值).
Ivy avatarIvy2011-03-31
我們沒錢 所以還沒辦婚禮,我也沒他醫生同學的老婆的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4-03
顆鑽戒可以帶,但是我相信他,相信我們明天會更好,不是因
Yuri avatarYuri2011-04-03
為錢(沒錢有沒錢的過法) 而是我們互相愛著對方
Emily avatarEmily2011-04-04
我相信如果我在吵架時期po文 應該也會寫出這樣的文章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4-06
然後得到大家這樣的回應@@ (好險我自己想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