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怎麼跟我媽相處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從小是單親家庭 我媽感覺很偉大吧

讓我們衣食無缺

可是我總感覺缺乏愛 !!!

很多事感受我幾乎都沒有跟她說

因為小時後她會打我 考試沒有90 一分打一下
(我超痛恨體罰)

還是說小朋友稍微頑皮一下 她會瞪我

她是一個很反覆的人 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對我們很好 給我們錢

但我覺得那根本是屁 好像一個雙面人格的人一樣

我懷疑是不是那時候的陰影 有匙後想起自己的童年或與她的相處

我都會心中有把怒火 我也想孝順(也只剩一個)

但是我內心就真的沒辦法貫徹到底 嘖




結果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 我已經去醫院預約照超音波(前天)

可是我當天沒去 ~ 因為前一天晚上我整夜頭痛 一直早上才睡

結果我媽到晚上回來問我是否有去 我回答沒有 因為睡過頭

她就很生氣 就一直到現在都沒跟我講一句話




我真的不懂 她也沒問原因 就這樣 全部是我的錯嗎 埃

我只想要一個能夠真正讓我敞開心胸講心事的媽媽(朋友)

還有一個能夠教育小孩的媽媽


可能每個人都有苦衷與說不出口的壓力 (EX:喪偶...)

總之我很不諒解她這樣不跟我說話的原因

請問大家我該怎麼辦

最近這樣子 又想起我的童年 心情很down


我也決定了 我也不跟她說話 真是莫名其妙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8-03-24
或許以後主動把類似的事情交代清楚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3-29
不過還是辛苦你了~~(拍拍)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3-30
如果你是你媽~你也會生氣吧~總歸一句~為你好咩
Joe avatarJoe2008-04-01
可是我並不覺得好啊 我有種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的感受
Donna avatarDonna2008-04-02
我相信版上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4-07
單親的媽媽壓力真的很大..妳媽也許是為你好,但是她
就是講不出口好話,看你們不如意,她就是會生氣...
Harry avatarHarry2008-04-10
有時候,就笑笑而過好啦,別跟媽媽生氣嘿.我也是單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