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是單親家庭 我媽感覺很偉大吧
讓我們衣食無缺
可是我總感覺缺乏愛 !!!
很多事感受我幾乎都沒有跟她說
因為小時後她會打我 考試沒有90 一分打一下
(我超痛恨體罰)
還是說小朋友稍微頑皮一下 她會瞪我
她是一個很反覆的人 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對我們很好 給我們錢
但我覺得那根本是屁 好像一個雙面人格的人一樣
我懷疑是不是那時候的陰影 有匙後想起自己的童年或與她的相處
我都會心中有把怒火 我也想孝順(也只剩一個)
但是我內心就真的沒辦法貫徹到底 嘖
結果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 我已經去醫院預約照超音波(前天)
可是我當天沒去 ~ 因為前一天晚上我整夜頭痛 一直早上才睡
結果我媽到晚上回來問我是否有去 我回答沒有 因為睡過頭
她就很生氣 就一直到現在都沒跟我講一句話
我真的不懂 她也沒問原因 就這樣 全部是我的錯嗎 埃
我只想要一個能夠真正讓我敞開心胸講心事的媽媽(朋友)
還有一個能夠教育小孩的媽媽
可能每個人都有苦衷與說不出口的壓力 (EX:喪偶...)
總之我很不諒解她這樣不跟我說話的原因
請問大家我該怎麼辦
最近這樣子 又想起我的童年 心情很down
我也決定了 我也不跟她說話 真是莫名其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