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吵吵 到底還要吵多久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爺爺病倒了之後

你們每天吵 每天吵 每天吵

大事可以吵 小事可以吵 芝麻綠豆大的事情一樣能吵

那個時候 真的覺得爺爺好可憐,

卧病在床 生活起居完全需要靠別人的照護

可是意識是那麼清楚,

清楚的知道他的女兒們在為了他的後事爭吵不休。

雖然對這種情況很不滿,

但身為晚輩的我又不方便多說些什麼。

只好 這樣 一天一天看著比美連續劇的吵架事件在家中上演
(不誇張,有一次還親眼看到某個阿姨要去撞牆,被她女兒擋下來,囧|||)

上禮拜六,爺爺走了,去另一個世界了。

我想 對爺爺來說 是件好事

而家庭的戰爭 也該暫時劃下休止符。

但 事實上 總是事與願違的。

一場戰爭的結束,往往是另一場戰火的開端。

爺爺生前有交待,死後的法事要如何去做...

這樣已經有了明確交待的事情,為什麼還是會有人不願意配合。

只是要你唸個阿彌陀佛會很困難嗎?

我自己不信佛,甚至,我對於佛教的一些事情也是存在很大的偏見的,

但是,因為這是爺爺的遺願,所以我願意配合。

不唸 不配合 也沒關係,但有必要跟其他的人說一些五四三的話嗎?

之前吵架吵最兇的人是你 之後最不願配合的人也是你,

是因為你是長輩,我才沒有多說什麼,但我實在是很看不下去...

昨天 又為了該怎麼辦桌請客的問題 跟我媽槓上 我真的很受不了

為什麼連這一種事情,直接交待承辦的人去辦就好的事情

你們意見也這麼多,我真的搞不懂,

在爺爺生前的最後一程,你們沒有讓他老人家安心的走,

連死後 都希望他不得安寧嗎?????

--
最近才發現有這個版 來發洩一下~~
--

滾滾長江東逝水 浪花淘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 慣看秋月春風
一壺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08-03-20
唉~~~別想太多~~大人總是有他的理由的
Poppy avatarPoppy2008-03-23
如果有錢可以分的話 那就可以再繼續吵很久
Mason avatarMason2008-03-26
錢的事情 之前也吵超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