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父母溝通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和父母溝通

有的時候很困難~"~

因為他們都有固有的成見

有的時候不能接受我的作法~"~

可是我又覺得

如果是對的正面的對我們家有益處的

就應該去執行

可是 他們都不了解我

常常讓我覺得改變壓迫

生病還會被罵被念~"~

哀~覺得真慘~"~

--
讓我們為這個世界祈禱吧

阿門

感謝上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