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老公溝通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epre (蕾)》之銘言:
: 首先 我老公沒上班要準備國考
: 一開始很認真的上課
: 但到後來就鬆懈下來
: 開始打起網路遊戲

要不要考慮讓你老公當家庭主夫?

版上很多人妻也是全職家庭主婦,讓你老公當全職家庭主夫也可以啊。

因為看起來你們家沒有很重的經濟負擔,日子若還算過得去,
不如你主外,他主內,他除了不能幫你孕吐、生小孩和餵母奶外,
我想家裡的所有事情他都可以處理。

還有,國考不是唯一的道路,國考也只是為了一份穩定薪水而已,
既然這麼喜歡打電動,寫攻略、投稿到遊戲雜誌,
幫他找出他真正的興趣,並將興趣投入在職業上,我想那份工作才會持久。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1-03-17
另外,作息顛倒這件事情要小心,很多精神文明病會因此爬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3-20
上身,這個不得不防。
Rae avatarRae2011-03-22
人民幣大就怕他老公是做什麼事情都半吊子的男人阿
線上遊戲或是電動要打到能成為職業玩家是非常難的阿!!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3-22
如果你喜歡吃西瓜,卻偏偏挑苦瓜,同樣都是瓜,但這要怪
誰呢?
Jack avatarJack2011-03-27
我覺得有些人就是那種永遠說要做什麼事情然後都半調子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3-31
然後在那邊怪東怪西的牽拖到他人身上....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4-03
另外打到成為職業玩家不難,只是因為沒有做過所以才難:)
就好像小時候覺得考大學很難,長大後考完大學也覺得之後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4-05
有更難的= =a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4-07
RMB大職業玩家真的很難啦 我曾跟我老公討論要不要辭掉工
Joe avatarJoe2011-04-12
作為了加入魔獸世界的依個超強公會ASGARD 我是有認真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4-13
考慮過的~不怕你見笑><~ 但未了將來要生孩子還是放棄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18
要為我們家的經濟的經濟好好打拼 >_<
Mary avatarMary2011-04-19
通常會這麼廢的人,連家庭主夫的工作也做不好就是了
Harry avatarHarry2011-04-21
家管其實並不是一個輕鬆的工作,而且最慘的是常常被低估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4-24
因為經濟產出是無形的,所以也經常得不到應有的尊重
像原PO老公這樣念一下就會發脾氣的人,能受得了家庭主夫
Agnes avatarAgnes2011-04-24
的工作,我很懷疑。最慘的是,有正當理由待在家,而家裡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4-25
還是一片盧搶搶。
Donna avatarDonna2011-04-29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想沒用的男人和沒用的女人相較起來
Yedda avatarYedda2011-05-04
總覺得還是男人沒用起來危害比較大說....這是偏見嗎?
Doris avatarDoris2011-05-05
是偏見 如果女人不是生產也不生孩子 女人唯一一件無法
Mary avatarMary2011-05-10
被男人取代的就是生孩子了所以個人認為如果女人廢材又不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5-12
生孩子 那也是社會上的大毒瘤 跟廢材男人一樣
Susan avatarSusan2011-05-12
竟然會在婚姻版看到我們公會的名字= =..
Noah avatarNoah2011-05-14
@rita0916:RMB大對遊戲產業一定比妳還熟悉的~
她也是很認真誠懇的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