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老公溝通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小女子最近下班一回家就會很不快樂
因為老公的一些行為所引起
但又不知道怎麼跟他溝通
請大家給點意見

首先 我老公沒上班要準備國考
一開始很認真的上課
但到後來就鬆懈下來
開始打起網路遊戲
有一天 我很生氣 就跟他說 你這樣考的上才有鬼勒
(我知道這樣說不太好 但我很直腸子 )
後來他就說 我當老婆的不鼓勵他 還潑冷水
於是越來越放縱自己 課也不上了 整天都在家裡用電腦
只要我提到考試的事 他就會說 反正你說我考不上 不考了
但也沒有找工作的打算

再來是生活習慣
老公半夜不睡覺 白天才睡覺
有時候下班後煮了飯
他會說 天氣很冷 不想起床
然後我要就寢時
他才起床 自己到外面買東西吃
這樣我煮飯有甚麼意思嗎

上班工作是沒甚麼壓力~但一回家 心情就不好
老公的態度是 他高興要怎樣就怎樣
跟他提出問題的話 都會整個馬上變臉
真不知道怎麼溝通 > <
但又不快樂 大家幫幫我唄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3-14
我以為小女是你女兒
Donna avatarDonna2011-03-15
女兒+1 原本是要說小女子嗎...
Adele avatarAdele2011-03-19
小女是謙稱自家女兒 = =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3-19
抱歉 漏打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3-23
他會這樣也是你寵出來的.....
Necoo avatarNecoo2011-03-27
這種還不離婚~我覺得婚姻成功的關鍵不在於你怎麼努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3-28
而是在於你挑了怎樣的男人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3-29
感覺很快就會在線上騙個小妹妹...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4-01
可以停損的時候要趕快停損>.<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4-02
等今年國考結束就下最後通牒叫他去上班 這種人不能太閒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4-06
去年我大肚子 老公說要辭職專心考技師 我也說好
John avatarJohn2011-04-08
結果就跟妳老公一樣書也沒看電動玩一堆 孩子出生就一直顧
Annie avatarAnnie2011-04-09
明明公婆已經特地上來幫忙要讓他專心看書 也是理由一堆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4-09
小小聲說~我覺得妳老公眉肩膀沒能力又不努力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4-14
說直點就是一塊廢材~我建議你就直接跟他說 妳要不就
考上要不就去工作不然老娘就跟你離婚~省的當我拖油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4-14
偶爾換個角度來看 我覺得男人對於老婆不工作的容忍度好像
James avatarJames2011-04-18
我沒念他 因為從生產前到生產後都是我在賺錢 累到沒力罵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4-21
不然將來你不待要養他還要養小孩 你當定媽寶拉
Mason avatarMason2011-04-24
大很多 說實在的 我還滿佩服男人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4-25
一整個就像廢材 直到今年一月恢復上班才開始像個人...
Yedda avatarYedda2011-04-28
我大膽猜測在遊戲中有個婆,是故要每天上線、賺錢小養一下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5-01
又,離婚大絕可以不要在前十推就出現嗎?醬很難再多給意見。
Sandy avatarSandy2011-05-02
趁著還沒有孩子要快點想清楚否則...會更痛苦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5-04
用教國中生的方式教他(行為跟國中生一模一樣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5-08
好慘
Zora avatarZora2011-05-13
置之死地而後生,當事人不覺悟,那就只有你覺悟囉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5-16
慘慘慘 比高中生還幼稚
Belly avatarBelly2011-05-17
你老公對自己沒啥責任感吧,好好跟他談一次,直接把自己的底
Mary avatarMary2011-05-20
線講清楚,你自己也要設好停損點
Erin avatarErin2011-05-20
我給你我的名片,續報國考可以打六折
Kyle avatarKyle2011-05-24
這種心態別去考了 叫他找份工作吧
Hedda avatarHedda2011-05-25
這個根本考不上了 而且有自知之明 你也不要管他看他玩到
Erin avatarErin2011-05-27
何時吧 自己設好停損就好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5-29
爛男人 不管有沒有考上 都不值得與之共度
Jacky avatarJacky2011-06-02
嫁了沒企圖心的男人,不停損的話,女主外男主內如何?叫老公閒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6-04
在家要煮飯、打掃、洗衣~
Ida avatarIda2011-06-06
通常那種男人在家也不會做事的....
Oscar avatarOscar2011-06-09
ptissy:打掃洗衣煮飯也是很辛苦的,真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6-13
你老公是不是吃軟飯
Poppy avatarPoppy2011-06-13
離婚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6-14
完全不像結過婚的男人,這種行為像剛出社會的小夥子
Ethan avatarEthan2011-06-19
我實在不太喜歡別人用口語暴力的回應 諷刺不見得就是好的
Emily avatarEmily2011-06-22
打掃洗衣煮飯那裡辛苦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6-26
上面這一句有點火藥味
Steve avatarSteve2011-07-01
(我沒說煮飯打掃洗衣不辛苦啊? @@" 路過也中槍)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7-05
你老公很聰明!先去找份工作吧~在利用時間準備國考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7-06
跟公公婆婆抱怨 讓他們自己去管 應該沒人希望自己兒子
被人說吃軟飯靠妻子養 要是公婆不管 快離婚保(寶)自己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7-11
吃軟飯的傢伙,該不會夫家很有錢妳老公等著分遺產吧?!
Yuri avatarYuri2011-07-12
我比較好奇 這篇男女對調的話 反應是怎樣?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7-15
我覺得單純就是你先生比較孩子氣, 不負責任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7-20
他這種人就是吃軟不吃硬, 但是跟在線上有沒有別的女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7-20
絕對沒有關係~原PO不必亂想, 徒增自己煩惱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7-20
有些問題在本版一旦性別對調 會有很有趣的反應差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7-23
樓上…應該不會,如果專職作家庭主夫也沒什麼人會說什麼
吧,可是他老公並不是會好好作家事的人=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7-24
好像以前有看過類似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