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跟沒家一樣,心情好差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一個人在外面流浪了好多年 可是還是學不會習慣寂寞

我有父母 可是我非常厭惡我父親 因為我無法跟他相處
以前我總會懷疑問題到底是出在我身上還是他身上
但是我現在覺得問題是出在他身上沒錯

他總是把家人罵的像狗一樣 幾乎比狗還不如
他可以一直罵罵罵 罵的好像家人是他的仇人 但是他對外人卻很客氣
我從念書以後就一直住外面 最後一次回去 也不過回家幾天
他就開始罵說"妳不要以為妳什麼都是對的""妳有種就不要回家"
我回說"講話有必要這樣嗎?"
他就更火了說"這麼多年妳有盡到作子女的義務嗎""難道我還要跪下來求妳養我?"

我真的覺得他有病 他應該去看精神科
他有必要把家人當成仇人嗎??
我想我再也不會回去那個家了
其實從大學畢業後我就沒再靠家人養了 都一直工作

好想買房子 有自己的家 然後把媽媽接過來一起住(爸媽也不合很多年了)
可是現在的我真是一窮二白 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自立
心情真的好差 都兩個禮拜了 心情還是好差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4-19
你自己已經講了答案.買屋獨立.
Jacob avatarJacob2009-04-23
你父親也講了答案.他要有種的子女
Doris avatarDoris2009-04-24
父親並不希罕你養他吧.他只要你有種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4-25
什麼叫做有種http://tinyurl.com/d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