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寶寶壓歲錢的態度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在我們家沒差耶。:p

因為孩子的壓歲錢再多也不可能比我們養育他的費用多呀,
壓歲錢本來就是會全用在孩子身上的,
但一年能有多少?頂多拿到兩三萬吧......

其實就是左手的錢換到右手使,而且通常還要「答」對方。
所以我們會記錄數目,但還是放在我們給孩子的用度裡使用。
不會特意去分開支付什麼的。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2-25
除此之外還有每月提撥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2-27
就說你是有錢人嘛......(哭)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01
樓上兩位都是有錢人
Susan avatarSusan2011-03-03
我比較未雨周廖,怕日後一口氣拿不出錢來,所以都先存好。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3-06
你安啦,除非地球炸掉。XD
Gary avatarGary2011-03-07
這個黑心世界,誰都不能保證那天會失業或者自爆咩。
Mary avatarMary2011-03-07
要正面觀想,要正面觀想......永遠富足安樂之類的^^
Irma avatarIrma2011-03-11
那個叫沒有危機意識。「領袖教導我們要居安思危,莊敬自強
處變不驚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3-13
結果這位領袖被趕到小島當山寨王去了......:~~
Ula avatarUla2011-03-15
還殺了不少敢言之士
Mary avatarMary2011-03-19
這位領袖可是記得把壓歲錢帶到小島上呢 XD
Hedda avatarHedda2011-03-22
好野人
Olga avatarOlga2011-03-23
有一部份壓歲錢在番邦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