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對於寶寶壓歲錢的態度 - 婚姻Margaret · 2011-02-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在我們家沒差耶。:p 因為孩子的壓歲錢再多也不可能比我們養育他的費用多呀, 壓歲錢本來就是會全用在孩子身上的, 但一年能有多少?頂多拿到兩三萬吧...... 其實就是左手的錢換到右手使,而且通常還要「答」對方。 所以我們會記錄數目,但還是放在我們給孩子的用度裡使用。 不會特意去分開支付什麼的。 -- 婚姻All CommentsRobert2011-02-25除此之外還有每月提撥啦....William2011-02-27就說你是有錢人嘛......(哭)Rebecca2011-03-01樓上兩位都是有錢人Susan2011-03-03我比較未雨周廖,怕日後一口氣拿不出錢來,所以都先存好。Olivia2011-03-06你安啦,除非地球炸掉。XDGary2011-03-07這個黑心世界,誰都不能保證那天會失業或者自爆咩。Mary2011-03-07要正面觀想,要正面觀想......永遠富足安樂之類的^^Irma2011-03-11那個叫沒有危機意識。「領袖教導我們要居安思危,莊敬自強處變不驚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Carolina Franco2011-03-13結果這位領袖被趕到小島當山寨王去了......:~~Ula2011-03-15還殺了不少敢言之士Mary2011-03-19這位領袖可是記得把壓歲錢帶到小島上呢 XDHedda2011-03-22好野人Olga2011-03-23有一部份壓歲錢在番邦了......XDDDRelated Postsloser1 參選板主政見對於寶寶壓歲錢的態度家用分配家用分配家用分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