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分配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orty (很想你耶￾  )》之銘言:
: ※ 引述《nanahiei (寵物就是要寵愛他)》之銘言:
: : 妳老公看錢重是真,節儉是偽 <---由抽煙的1500不從個人零用支出可證
: : 若是妳仍然想要這個婚姻,又不想要這樣的金錢模式
: 其實有考慮過,若是情況一直溝通協調不來,
: 甚至是連我硬起來他都不為所動的話,不排除走到最後一步..
: : 建議可搬回娘家居住,個人認為好處多多
: 上個月有因為這問題大吵一次,那時老公很激動叫我搬回娘家住
: 因為我跟他說錢分開管,他就叫我要分擔一半家用還有婆婆孝親費一半,
: 我不同意出一半婆婆孝親費,他就叫我搬回娘家,娘家知道後也很生氣,
: 就叫我回家住等他來娘家求我回去,可是那時娘家不讓我晚上帶兒子回家照顧,
: 娘家想讓老公體會一下做老爸的辛苦,誰知道老公都加班到很晚,

乾脆你自己一人回娘家

婆婆對他兒子比較有辦法 而且你之前的文章有提到 婆婆也支持你

拜託婆婆讓丈夫有機會照顧小孩

: 老公都把兒子託給婆婆顧,我會趁老公沒下班前回去照顧兒子,兒子看到我都一直哭,
: 我不願意因為夫妻吵架牽連婆婆跟兒子受罪,

請婆婆一起出去逛街就好了啊

而且丈夫加班該不會是故意的吧

辦公室有很多剛生小孩卻不願意回家的新手爸爸呢 躲在辦公室休息 XD




: 再加上老公有私下求我回家,所以我就回去了


: 不過老公有說過

: 他不可能去娘家求我回去,因為他愧對我爸媽,

????????????????????????????


什麼邏輯啊 因為愧對岳父岳母 所以才要去娘家求你吧


為什麼你會被這種歪理說服?

你是不是很容易被洗腦啊? 好奇怪


: 所以除非我自己回婆家,不然他不可能去娘家接我回去...



: : 妳文中提到婆家、娘家非常的近,兒子也由娘家帶,晚上自行照顧
: : 當妳搬回娘家後,薪水只需分成自己及二兒子二部份
: : 兒子是共有的,以薪水比例來看,妳出1他需要出2
: : 兒子的花費詳細的列出明細,並附上發票收據,免得有人賴帳
: : 再來,既然吃住娘家,要怎麼補貼就看妳自己
: : 這樣妳一個月有二萬八,要怎麼支出,看個人爽,不用別人"施捨"
: : 他可以來看看妳,要過夜也可以,兒子他偶爾帶回去妳也剛好可以休息一下
: : 來看妳造成娘家多支出的費用由妳吸收,反之亦同
: : 之前的存款,上面有板友幫妳算過比例,照比例領回去各自支配
: : 之後用、存就看個人能力,這麼愛錢,就靠自己的能力
: : 別在那裡刻苛別人,卻爽自己,再來造就存款數字增加,這是血汗家庭的黑手
: : 搬回娘家,妳省掉一堆家事及支出,能開房間的地點還增加,更有情趣喔
: : 請考慮我自認超簡便又能快速施實的建議吧,揪咪 ^^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2-28
如果我下輩子當男的,可以先排隊請原原PO當我老婆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2-28
排隊+1
Puput avatarPuput2011-03-03
愧對岳父岳母才會去娘家接你回來是什麼鬼?他現在這樣對
Adele avatarAdele2011-03-05
妳還不叫愧對妳父母嗎?他肯私下求妳回來就表示他站不住
腳了,只是他拉不下臉來去跟妳父母講而已,根本是不想在
Adele avatarAdele2011-03-10
岳父母面對認錯而逃避...原原po妳真的要好好想想= =b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3-14
我也要排隊~~~還來的及抽號碼牌嗎?
David avatarDavid2011-03-18
其實那個老公因為追別的女人失戀難過,還熱情開導的那位也是
不錯的,我覺得。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3-22
偷偷說 我遇過不少男同事 真的故意下班後留在公司加班 因
Emily avatarEmily2011-03-26
為在公司可以看電影、打電動 回家就得幫忙顧小孩 所以故意
不想早點回家...
Cara avatarCara2011-03-30
樓上吃飽溜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4-04
愧對岳父母就去陪罪或多出點孝親費啊!
Liam avatarLiam2011-04-08
600不算愧對岳父岳母??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4-11
是啊!是兩個三百大呢!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