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小孩二個月大就去開戶了
首先是把小孩出生收到的紅包存進去
再來就是粗估小孩每月花費大概多少
我跟老婆依收入比例每個月固定存進去
之後小孩的保險費、月費、註冊費、奶粉、尿布....
都統一由這個帳戶支出
壓歲錢也是存進去
反正我兒子沒出生我也是包給姪子姪女
沒有我兒子我也拿不到那些壓歲錢
所以該是兒子的
就都給他
--
丫丫的相簿搬家囉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ound.liao
丫丫的成長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lfdfound
丫丫的短片
http://tw.youtube.com/user/lfdfound
--
首先是把小孩出生收到的紅包存進去
再來就是粗估小孩每月花費大概多少
我跟老婆依收入比例每個月固定存進去
之後小孩的保險費、月費、註冊費、奶粉、尿布....
都統一由這個帳戶支出
壓歲錢也是存進去
反正我兒子沒出生我也是包給姪子姪女
沒有我兒子我也拿不到那些壓歲錢
所以該是兒子的
就都給他
--
丫丫的相簿搬家囉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ound.liao
丫丫的成長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lfdfound
丫丫的短片
http://tw.youtube.com/user/lfdfoun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