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什麼東西啊!!!!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在家跟我媽吵架啊 
媽的 超級不爽 幹
她還在說我大聲 
我己經有對她忍下來了好不好 
誰叫她採到我的點 
看在明天母親節要到了 
今天早上買個桂格的紫米麥片回家加卡片送給她 
(爆發前的小地雷)
結果對我發脾氣!!! 
她大聲說不要啦!要買東西都不會跟我商量! 
我說跟你講你一定說不要的啊 
她說那就不要買啊! 
我說哪有人母親節不送東西的啊! 
她又大聲說不要啦!拿回去啦!你留著我也不會吃!拿回去!亂花錢! 
幹!我是為妳好耶!
妳有必要這樣對我的心意嗎? 
尤其是又被叫拿回去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大傷 
接著我又很好心問她 
不然你要什麼?其他吃的?還是錢?
結果她接下來講的完全按到我的play鍵  






不用啦 
賺那一點點錢而己 
(目前我一個月二萬二)
要三十歲了還存不到多少錢 
等你存到一,二十萬再給我錢  



幹!我整個大爆炸,我說你在嫌什麼東西啊? 
妳在嫌我錢很少是不是?
我去年才畢業耶
去年十二月才開始工作耶  
說什麼三十歲存不到多少錢 
幹! 
二萬二不是錢嗎????
二萬二不是錢嗎????
我只是想表現一下我的心意也錯了嗎?
後來我說妳以為錢很好賺哦 
賺錢很辛苦好不好 
結果換她說我以前學費都是她幫我付 
機車五萬也是她幫我買 
什麼有的沒的講了一堆
她說希望我對她存感恩的心 
我說我沒有不感恩啊 
我說妳要把那句話存不到多少錢收回去 
反正後來吵到我超不爽 
跟她嗆聲說 好啊 你東西都不要 以後我都不要買啊 
她還說什麼叫我存錢她是為我好之類的 
我說你不用跟我說啦!我自己會存啦!
我當然知道妳是為我好啊 
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決定 
不用妳來替我想!!
後來一些舊帳都翻出來了 
當然她還拿我跟我哥比較 
我說那關我屁事啊 
幹!!! 
好啦!他最好啊!那以後妳都去找他啊! 
有事妳都去跟他講啊!ꄊ我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今天超級不爽到一個極點!
媽的!以後我不會買給妳任何東西,妳放心,錢要給妳還嫌,妳他媽的在嫌什麼東西啊??
去你他媽的存錢理論!幹!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09-05-13
有些媽媽罵歸罵,其實暗爽,愛吃假小心。
Enid avatarEnid2009-05-14
或許吧!但是她給你的感覺就是很差!
Jake avatarJake2009-05-16
你們兩個母子真是一個樣,吵起來超有娛樂性
Olive avatarOlive2009-05-18
兩個都是好意,最後罵的亂七八糟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5-22
誰家不是這樣呢?而且這不是娛樂性,這是
Mia avatarMia2009-05-26
真的被激到了!就不服輸啊!!
Enid avatarEnid2009-05-31
跟我家狀況好像 每年送禮都被退兼被罵
Yedda avatarYedda2009-06-01
現在每逢過節我心情都很低落...
Jacob avatarJacob2009-06-04
恩,原來v大跟家裡吵架的話,才是超級有
Irma avatarIrma2009-06-07
娛樂性,而且家裡是罵的超級亂七八糟的
啊!!XDDDDDD
Jack avatarJack2009-06-08
我家連原PO這樣都不如,我是很羨慕沒錯。
Olive avatarOlive2009-06-11
下次送錢較實際,缺啥叫他自己去買。
Cara avatarCara2009-06-11
哪天你媽死了 你就知道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6-11
給q大,我這篇己經寫我問過了啊= =她就
會發脾氣加不收啊!我當然也知道送錢= =a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6-13
給j大,我並沒有不愛她啊!當下你被這樣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6-13
講的話,你不會生氣嗎?
Ina avatarIna2009-06-18
什麼哪天我媽死!我才哪天你爸死咧!好笑
Joe avatarJoe2009-06-18
我也會生氣 j大講話不用這麼酸吧
James avatarJames2009-06-21
我家也跟原po一樣 講難聽點就是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6-21
惡鬼裝小心(台)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6-22
我覺得是他們工作或生活上的其他的一些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6-23
不爽的事拿我們出氣,我的感覺是這樣=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6-27
推J大,原PO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用跟他講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7-01
什麼東西啊!那我也咀咒你家人死如何?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7-05
我的事情,不用你們來評論或教訓,管好
Annie avatarAnnie2009-07-07
你們自己就好了,這本來就是我們抒發的
Mason avatarMason2009-07-11
地方,ok!!
Annie avatarAnnie2009-07-15
我覺得你媽只是嘴壞了點,但是疼你的。
你若碰到的是死要錢的父母就知苦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7-17
她只是跟你討個哄而已,就哄哄她吧。
父母也是需要哄的,心柔軟一點。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7-20
你們互相都是好意,吵起來很不值得。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7-23
按照這樣的思維你們會有吵不完的節慶~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7-23
何不試者用另外的語氣說ㄋ?
Edith avatarEdith2009-07-27
麥片說不要~可以說放這我也可以吃